首页 资讯

趣得多-社区生活分享平台

趣得多是先弘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其中一个项目——社区生活分享平台。该平台是一款智慧社区服务的综合性应用程序,链接物业、业主、商家,整合更多的公共服务及商业服务,趣得多小程序推出物业服务(如社区通行、物业缴费、社区公告、社区报事)和便民服务,(如自营电商、商家优惠、周边旅游、休闲娱乐),以及同城互动版块,可进行同城活动、生活分享、论坛广场。一站式解决业主生活需求,打造智慧社区管理新生态。

“给您一个温暖的生活,就是我们最大的乐趣”,这是趣得多一直秉持的服务理念。趣得多创始人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反复强调“舒服”二字,从生活细节到人文情感都让用户舒服。

趣得多创始人口中的舒服具体指两方面,第一实现智慧生活社区一体化管理打造新生代生活模式,第二对人文情感交流做出重要突破。趣得多是怎样的平台?社区智慧生活方式给人们带来了怎样的改变?

智慧社区 享乐生活

趣得多是以社区生活场景为中心,搭建物业与业主、商家之间的O2O智慧社区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创新科技,实现社区数字化、数据化、智慧化。为物业与业主提供优质物业服务的同时,趣得多还增添了自营电商及同城020服务板块,专业供应链降低居民生活产品消费成本和产品质量得到保障,一站式满足居民生活所需点。

冷漠是现代都市的代名词,生活在同一小区的居民基本不交流,不知道对面住的是男还是女,人与人间彼此戒备、防御的同时,也独自忍受着孤单和冷漠。趣得多平台开设了同城交流版块,为人们搭建一个温暖阳光的交友平台。打破社区居民的社交壁垒;让社区真正的温暖人心。

漫画家朱德庸曾经说过,现在这个时代,几乎我们每个人的心都得了严重的营养不良症――其中最缺乏的两种生命元素是:真正的生活和纯粹的爱。而大部份的人则认为缺乏的两种生命元素是:金钱和权力。

趣得多不是一个产品,它是人们的“营养师”,将人们所需要的元素补充回来。从社区出发,围绕着住户各种生活场景需求服务,增进社区居民交流与感情,让用户感觉到社区如家般温暖。(编辑:小刚)  


推荐阅读:苹果xr与苹果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