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港龙中国行稳致远,通过港交所聆讯

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经济面临较大挑战,中央保持房地产调控定力,坚持“房住不炒”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二季度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房企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房地产市场逐渐好转。然而海外疫情愈演愈烈,全球新一轮宽松周期打开我国货币政策的调整空间,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引导贷款市场利率下行。在房地产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背景下,头部房企2020年销售目标更加强调提升经营质量,通过多种渠道增加融资规模。与此同时,区域性房企应势崛起,借势加速全国性布局,已成为行业不可忽视的群体,未来将成为行业竞争格局的重要参与者。2018年以来内地知名房企在全国性布局加速推进的同时,也开启了房企第三次赴港上市潮,向香港联交所递交材料上市。

其中,港龙中国是一家深耕长三角,战略布局全国的知名地产开发商。据港交所6月24日披露,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聆讯,华高和昇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为其独家保荐人。

据悉,在中国指数研究院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上,港龙中国荣获“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荣誉。

迁址上海,深耕长三角,战略布局全国

港龙中国最早项目是在美丽的江南城市常州落地的,自2010年开始陆续在江苏苏州、南通及盐城等城市布局,随即公司进入高速发展期布局扩展至浙江,综合实力获得全面提升。2018年,拿地上海、杭州等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加速长三角深耕布局,同时将业务拓展至华中及西南地区,落子贵州、河南两省。2019年,港龙中国总部迁址上海,助力了公司实现新一轮高质量的发展。今年4月,港龙中国落子芜湖,首次进安徽。芜湖经济总量居安徽第二,是皖南经济、文化、交通和政治中心,作为皖江城市带双核之一和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核心城市,也是安徽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桥头堡”。港龙中国以芜湖为战略支撑点进入安徽,足以体现其深耕长三角的战略聚焦。

港龙中国土储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是中国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吸纳外来人口最多的区域,商品房销售面积和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占全国的比重均达到15%。长三角整体保持较高投资关注度,港龙中国土储整体抗风险性较强,库存压力相对较小,有利保证未来业绩的增长爆发。

港龙中国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企业愿景,不仅在物质空间上为业主积极创造美好生活,更是积极关注业主精神层面的美好感受,并努力构建融洽的邻里关系。为此,为业主量身定制了丰富的品牌活动,如:珠港澳大桥体验之旅、博物馆艺术之旅、港龙之夏社区业主活动等。港龙中国将国际化、人性化的生活理念与内地城市气质相融合,以港式物业标准规范,严苛要求物业管理,打造了军事化安保管理体系、标准化保洁保绿体系、一站式管家服务体系,大大地提高了业主的居住体验。

港龙中国虽然快速发展,但仍不忘初心,一直积极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环保、文化更新等方面践行社会责任,一直以来,港龙中国持续在江苏、陕西、青海等地区持续帮助贫困学生,资助物资,建立了多个港龙图书馆。现在已经将“龙馨公益”打造成为港龙的公益品牌。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精英人才,在人才机制上,港龙中国遵循“对外优选行业精英,对内培养高潜人才”的原则。在建立多渠道、多层级人才引进体系的同时,通过“港龙学院”构建覆盖各层级、各专业条线的人才培养体系,如针对管培生的“龙跃计划”、新晋管理者的“龙羽计划”、在职干部的“龙翼计划”以及项目总的“龙鹰计划”等。

自成立以来,港龙中国始终秉持“用心创新、以诚筑城”的核心价值观,潜心致力于港式国际生活的本土实践,为地产市场带了不一样的新风景。未来,港龙中国将继续顺应时代前行的趋势, 致力成为中国一流的住宅物业开发商,积极探索新时代城市生活美学。

对于上市募集资金的用途,招股书称,拟用于为土地收购成本和潜在开发项目提供资金,以及用于支付现有项目的建筑成本。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哪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