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首届精准医疗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在天津开幕

12月5日,首届精准医疗&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在天津开幕。据悉,本次论坛由贝罗尼集团与日中韩国际贸易促进协会联合主办,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天津商业大学校友总会、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医养康复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商贝罗尼(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泛海集团协办。

本次论坛为期三天,于7日结束。论坛本着高端交流、促进共识的理念,旨在建立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探索如何促进生物科技、生命科学、精准医疗及再生医学技术创新发展的同时,促进生物科技、精准医疗、医养结合、再生医学及干细胞领域的学术及产业国际化交流。本次论坛贯穿专家主题演讲以及精准医疗圆桌论坛,吸引上百位来自国内外生物科技、精准医疗学术界的科研工作者以及生物科技企业参加,超微集团董事长王国印等人应邀出席。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各国顶尖的科学家及产业家聚焦全球视野探讨精准医疗领域及医养结合领域的发展及问题,共话“精准医疗、再生医学”大健康产业发展。

大会活动现场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左)超微集团董事长王国印(右)

生物医药是全球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中发展最为迅速、投资最为活跃的领域,其中,精准医疗和医养结合领域更是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本届“精准医疗&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本着聚集全球智慧,促进国际生物科技、精准医疗领域交流合作的精神,与会专家从本国视野聚焦到全球视野,对全球大健康事业的创新发展新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充分发挥国际资源整合优势,总结生物医药领域的最新学术进展,凝聚全球智慧,探讨精准医疗领域新技术及新方法,为全球生物科技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新动力。

大会就精准医疗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干细胞的临床研究、再生医学的转化应用、疾病的细胞与动物模型、医养结合的国际协作等重点话题展开专题与圆桌论坛讨论,并结合生物科技企业等关注的资金投入问题,特别是精准医疗产业化对百姓的健康改善问题展开深刻探讨,让社会各界充分认知和了解精准医疗领域未来的产业发展模式,以及对人民身体健康有益的预防疾病新科技手段和医学治疗新科技方式,联合多国科学家为加快精准医疗与再生医学新技术的产业化、推动生物科技领域创新的成果转化而做出努力,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