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朋友,工作累了嚼口槟榔

大学时代的我喜欢看一部剧叫做《杜拉拉升职记》,身在职场,委屈常有。要想熬过工作的苦,你得有两项能力。除了要懂得坚持,另一个是要学会调整心态。何以解忧?唯有槟榔。开心时刻来一颗,工作累了来一颗,精神倍爽。

每个人的工作,都各有各的不易,记得要坚持,也许我们每个人做的工作内容不一样,辛苦程度不一样,面对的压力和困难不一样,生活永远是平衡的,现在不为了赚钱辛苦,将来就要为了省钱发愁。在这个以结果为导向的社会,不要太高看自己的努力,没有人会在乎你的辛苦,大家只会在意你的作品和成绩。朋友,没有一种工作是不累不委屈的,但我们坚持后又要学会如何调整心态?大家都知道“槟榔加烟,法力无边”,朋友,工作累了嚼口槟榔,先让自己防松,调整好心态,心态的“态”,拆解开来看,就是心大一点。只要心大一点,把所有的心思放在提升自己上,你就会发现,相比于工作中收到的委屈和不堪,收获的快乐反而是你最宝贵的财富。

朋友,工作累了嚼口槟榔。收起你的玻璃心,谁的工作没有过委屈的时候呢?人不能与社会脱节,别那么矫情,有空还是多挣点钱吧,毕竟这个世界上,需要用钱的地方,真的太多太多了。

朋友,工作累了嚼口槟榔。工作真正的意义,是你安身立命的资本,是你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是让你有钱吃饭养娃,孝顺父母,让你夜半醒来不必害怕。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