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提高消费者防骗意识,招联金融积极开展金融防骗知识宣传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消费的需求也越发的旺盛。也正因如此,如今消费金融服务的需求也同样水涨船高。以招联金融为代表的正规持牌机构,也积极提升机融服务能力,同时不断加强消费者教育,帮助其避免金融骗局。

比如,不久前招联金融便全面开启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行动,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防诈骗宣传,助力用户提升金融素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因为考虑到疫情因素,招联金融将活动聚焦线上,制作了系列长图文与历史典故主题反欺诈漫画,发布于招联金融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各个线上渠道,内容主题包括普及个人信用的重要性、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提醒用户注意网络贷款陷阱等等。

比如在“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的专题中,招联金融就向用户普及了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常见类型,以及识别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常见方法;在“网络贷款,小心遇上假冒APP”的专题中,招联金融介绍了假冒网贷APP诈骗的作案手法,以及网络诈骗对社会大众造成的危害等等。

当然,对于招联金融而言,知识宣传只是行动的一部分。据了解,招联金融还积极联手社会各界,开展丰富多彩的在线直播与答题活动。用互动的方式,帮助消费者树立起防骗意识,学习到更多的金融知识,从而提升金融素养、合理安排金融资产,避免因缺乏常识、盲目选择而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事实上,如今行业监管越发完善,行业发展日趋稳健。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目前依旧存在着一些骗局和风险,所以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将最大可能的避开骗局。对此,招联金融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普及更多知识,与社会各界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