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资证国际推出绝对优质计划

东方经济新闻网 报道 资证国际,一家领先的外汇市场流动性和技术科技供应商,最近宣布推出了绝对优质计划,以零差价的外汇发行系统震撼外汇行业。这是资证国际绝对优质系列的首个计划,并符合其将自身定位为全球领先的流动性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发展战略。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外汇市场的需求激增,近几个月来许多券商报告称不少人转向外汇投资以增加收入渠道,导致外汇交易量大幅飙升。对整体外汇行业来说这是个好兆头,而位于新西兰的资证国际业最近调侃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进展,旨在利用对外汇前所未有的兴趣。

这一观点由资证国际首席执行官布鲁斯·达尔文核实,“我们希望以最完善的外汇交易服务系统,彻底改革已有半个世纪历史的外汇行业。对市场的兴趣空前高涨,我们有极大的动力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使所有人受益,从交易者和经纪商到进出口行业。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颠覆目前的外汇交易市场并重新定义最佳的行业标准。“

自今资证国际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研发创新技术与交易科技,并已开始耕收结果了。根据达尔文说道,资证国际的绝对优质服务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在世界范围内迅速增加。

尽管全球经济的大部分似乎仍处于被迫停滞状态,但资证国际早已策划并实施对其核心产品进行重新设计和重新命名,以巩固其在外汇市场的首要地位。这项绝对优质系列被该公司喧为行业“新纪元的引导线”,将彻底改写当前外汇市场规则。

尽管这说法尚未得到证实,但外汇行业和未来资证国际的前景似乎是乐观的。

关于资证国际

资证国际在新西兰成立于1999年,其愿景是通过一站式流动性提供和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平台实现全球外汇网络的数字化。其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外汇市场经验,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执行、清算和流动性供应商,通过顶级银行提供深度流动性,为全球客户提供无缝交易执行与创新技术。


推荐阅读:泰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