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首个情绪健康管理项目在海南发布

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12月1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1800个,并举办全国非药物疗法技术交流大会、后疫情时代医院管理与发展论坛、中国森林康养产业论坛等多场专业平行论坛。

在“全国非药物疗法技术交流大会”上杭州众康联科技集团推出的情绪健康管理项目,深得领导、嘉宾及参展参会者关注。

(图: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和海南省副省长、农工党海南省委主委王路到众康联集团展位调研并体验情绪健康项目及产品)

疫情暴发以来,各医院心理门诊接诊的抑郁、焦虑、恐病症患者明显增多。专家呼吁,疫情对公众心理、情绪产生的负面影响不可低估,后疫情时代情绪健康越来越受人们重视。

会上,杭州众康联集团与中国国家培训网签订了情绪健康管理师专业技能人才培训和职业考核的合作协议,中国国家培训网成立于 2000 年 6 月,是经原国家人事部批准建立的培训专业网。

本届健博会主题为“自贸新海南,健康新高地”,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具有洞察力、影响力及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及专业采购商参展参会,以资源融合突破发展的桎梏,以智慧碰撞打破思想的藩篱,深化交流合作,共享自贸港发展红利,共筑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


推荐阅读:成都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