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企业如何管理数字资产?平安数字口袋解决问题

随着科技的进步,无论是从国家层面、企业层面还是个人层面,数字资产已经成为了时代的浪潮。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进,这是任何人,任何国家都无法阻挡的大趋势。那么,数字资产平台有哪些?平安银行推出的平安数字口袋值得广大用户倾心关注。

平安数字口袋是平安银行推出的一款企业金融服务APP,该APP突破传统财务功能的局限,为中小微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基于场景的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

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平安数字口袋集成多款融资产品,并且提供智能匹配、在线测额、贷款计算器等贷款小工具,助力中小微企业贷款无忧。以数字贷为例,是平安银行面向诚信经营的中小微企业主,以企业及个人行为数据为授信依据的自然人互联网信用贷款。数字贷具有高额度、审批快、全线上化操作等优点,现在到平安数字口袋申请数字贷签约即领8折减息券,有效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贷款成本。

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解决企业法律问题

平安数字口袋不仅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还通过AI技术赋能,解决中小微企业法律咨询难、纠纷解决难等问题。平安数字口袋与平安智慧法务联合推出法律AI服务平台,依托于平安集团30年法律事务管理经验,服务于平安集团旗下30多家专业子公司,已向全国 300万中小企业提供免费在线法律服务,具体包括智能问答、案例检索、法规检索、法律计算器、模板合同、智能法审、律师服务等功能,为百万中小微企业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此外平安数字口袋还提供7*24在线服务,企业可以不受银行营业时间的限制,随时办理手头上的业务,还能通过平安薪服务进行代发工资、考勤管理等。可以说平安数字口袋是企业向数字化转型的最好帮手。

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起点上,我们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平安数字口袋将持续开展数字化金融创新,为企业,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数字资产管理新引擎。

推荐阅读: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