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古达夫莫宁奈家纺这么高端,用起来怎么样?

高端床品品牌,它可以表达一种生活品质,也可以是一种时尚趋势。当然更多时候,它代表的一种包罗万象,释放天性和自由感的睡眠态度。

Goodaf MorningNight(古达夫·莫宁奈)长期以来对中国精英圈层的生活方式透彻理解,加之高端的审美观察,迅速在圈子里打开知名度。还有早在数年前古达夫就与国内外众多别墅软装设计师有着深度的合作,为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别墅、大平层家庭提供高端的家居家纺产品配套,这些宝贵经验造就古达夫横贯始终的高端美学思维。

品牌理念

Goodaf MorningNight(古达夫·莫宁奈)的品牌内核正如其名: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and Good Night,从早到晚有温度的问候和关爱,“陪伴你的每个时刻”。这一理念与创始人的生活经历密不可分,早年长期从事艺术产业,收获荣誉的同时也扛上了高压后的疲惫,身心放松的睡眠和高端美学的床品体验融为一体,成为了古达夫的品牌核心。


材质定位

古达夫的材质精选全球优质的织造资源,澳洲的棉花、苏杭的真丝、奥地利的天丝、新疆的长绒棉等等。优秀的肌肤体验不完全来自于材质本身,就如高端的食材失去了优秀的厨师也会索然无味。古达夫的面料纱织以140支为基础,更有很多高支高密的高端定制面料,还原极致的肌肤体验,让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精心照顾。这也是古达夫能从线下别墅用户群体走向更多品味精英人士的奥义。


品牌风格

古达夫的品牌风格不同于简单床品理念,懂生活、精英圈层、品味质感是风格的核心关键词。在传统的认知里商务精英的生活有着快节奏、一丝不苟的刻板印象。但实际上随着精英人群年轻化进程,他们所喜好的也产生了较大的变化,不被定义的新风格正亟待满足。

古达夫的品味生活比较多元,除了创意十足的美学设计,还擅长进口色织提花,同时也对手工技艺,如刺绣、针织、丝带绣等产品开发富有建树。

随着复古浪潮的影响,年轻时尚的精英消费者更加看中品牌所代表的文化和身份象征,不断追求“美”的极致表达。古达夫前瞻性地与时代接轨,抓住“自由”与“创新”机遇,在每次的设计中不断融入潮流大胆元素,诠释着多元化、包容性、差异性的品牌理念。设计花型、选择面料材质、监督织造工艺和细节,古达夫的艺术表达没有限制,自由且开放。


Goodaf MorningNight(古达夫·莫宁奈)进入消费者视野后,积极拥抱着中国新生代精英群体、资深中产、一二线城市的多元化家纺搭配美学倾向,引领大众奔赴时尚美学巅峰。凭借高端品味产品线、深度的用户服务和极具艺术气息的新时代电商输出平台,短短几个月内就在热销平台占领了高端家居家纺的位置。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Goodaf MorningNight能为粉丝群体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家居产品。让每一个精力饱满的清晨,反反复复,轻语着一个名字:Goodaf MorningNight。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