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康宁五代大猩猩屏或使iphone7摆脱贴膜

康宁五代黑猩猩屏

昨天,康宁公司发布了其全新一代的大猩猩玻璃屏——Gorilla Glass 5,该显示屏被设计方案应用于移动终端。因为添加了全新升级的夹层玻璃防爆型技术性,五代黑猩猩屏能合理避免手机上出现意外掉下来导致的爆屏风险性。

自二零零七年发布第一代商品,康宁早已陆续发布了五代大猩猩玻璃屏。据不彻底统计分析,全世界有超出45亿台机器设备应用了大猩猩玻璃屏,其市场占有率也从最开始的10%提高来到73%。

神助攻,康宁五代黑猩猩屏或使iphone7解决玻璃膜

五代大猩猩玻璃屏在上代的基本上开展了特性升級,可避免显示屏破裂。据试验室检测,有80%的五代夹层玻璃成功根据了1.6米跌落测试,那样的检测考试成绩要比市场竞争商品好四倍。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副首席战略官经理John Bayne说,“现实生活中,常常产生手机上坠落恶性事件,新式康宁显示屏对于此事具备十分关键的实际意义”。

据表露,五代黑猩猩屏将于2020年的晚点时期批量生产,关键为将要公布的iphone7和2020年iphone8供应。对比于四代,五代大猩猩玻璃屏的成本费提高并不大,约0.5%-1%中间。

神助攻,康宁五代黑猩猩屏或使iphone7解决玻璃膜

上年,康宁起动了Project Phire,用意超过黑猩猩系列产品而变成新的旗舰级商品。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单位高级副总裁说到,“大家已经产品研发一款绝不划花、绝不破裂但却不放弃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的夹层玻璃屏。”戴客网掌握到,Phire将优选应用于智能穿戴设备中,并且它很有可能并不是是夹层玻璃,只是以夹层玻璃镀层的形状存有。

“那么好的夹层玻璃,不贴块膜维护一下简直可惜了?”

类似文章

·

推荐阅读:华夏聚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