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俄罗斯 Elari Nanophone C 极简手机上手评测

Nanophone C是一款极简主义设计的手机

一家以Elari这个名字而命名的俄罗斯公司致力于生产极简手机。Nanophone C是一款蓝牙伴侣手机,也是一款可以独立使用的功能手机,零售价为300元人民币,与其他昂贵的蓝牙耳机和标准功能手机相当。因此,我们队 Nanophone C进行了简单的评测,以了解它是否可以成为您的智能手机的助手。

俄罗斯 Elari Nanophone C 极简手机上手评测

我们把Nanophone C从盒子里拿出来,我们把它误认为是一个小小的遥控器(类似于汽车音响系统中的那些)。它的尺寸仅为94.4 x 35.8 x 7.6毫米,比大多数传统功能手机(例如Jio Phone或诺基亚3310)都小。如果你真的想要最小的手机,那么你应该考虑Zanco T1。

整机仅30克,它非常轻盈,适合那些担心在口袋里携带额外重量的人。顶部和底部是平坦的 - 前者容纳了Mircro USB充电口,并提供了挂绳孔,而后者则配备了一个扬声器,以及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适用于那些没有专用耳机插孔的智能手机用户 )以及两个单独的插槽,分别是 micro SD(高达32GB)和 SIM卡。

俄罗斯 Elari Nanophone C 极简手机上手评测

Nanophone C是精心打造的 -有一个T9橡胶键盘以及两个用于浏览界面的按钮和两个用于处理呼叫功能的按钮(呼叫接听按钮也可以用作'OK'按钮)。然而,触摸按钮上的键盘很小 - 您必须更加努力地按下按钮才能正确输入。

Nanophone C拥有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按照今天的标准,这对任何手机来说听起来都很小。另外这种显示屏无法显示任何图像或视频。就不要想着还能登陆下微信或是QQ之类的了。

尽管遵循极简主义的主题,但功能不算非常简陋。您可以欣赏存储在micro SD卡上的MP3曲目,甚至可以收听您最喜爱的FM频道。您还可以将蓝牙耳机与Nanophone C配对,通过蓝牙耳机收听音乐。

俄罗斯 Elari Nanophone C 极简手机上手评测

如果您对这款手机的感兴趣 - 这里还有一些详细参数:Nanophone C采用联发科MT6261D芯片组以及32MB存储(足够用于1000个手机通讯录)。此款联发科芯片通常被用在可穿戴设备上。

当连接到您的主智能手机时,Nanophone C很乐意作为您的手持式蓝牙耳机。音频质量清晰,没有明显的噪音,即使在拥挤的空间也能轻松听到 - 这要归功于立体声扬声器的设置。事实上,我们希望在户外时通过Nanophone C接听或拨打电话,因为我们主张将我们的主智能手机保持在裤袋的安全状态。但是,我们希望这款手机能够像智能穿戴设备一样设法显示智能手机通知和消息。

俄罗斯 Elari Nanophone C 极简手机上手评测

尽管具备所有高效功能,但电池寿命是决定任何移动设备的实用性的主要标准,我们发现Nanophone C使我们保持在线状态接近一整天。280mAh的电池非常小,但只要您适度使用Nanophone C,即使持续一天以上也能持续使用。至于理论待机,Elari声称它可以持续四天。

如果您希望将有限的预算花费在第二部手机上,那么Nanophone C就符合这一需求。它可以打电话,发短信,播放音乐和FM调频,而对于那些想要排除智能手机生活的麻烦,或为孩子,帮助和员工提供基本语音通话工具的人来说,这款手机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很遗憾,这款手机无法显示中文,通讯录的姓名无法用中文储存,以及短消息也无法正常阅读。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