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目前最值得拥有的4款高端大气上档次顶级旗舰手机,你喜欢吗?

第一款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版

目前最值得拥有的4款高端大气上档次顶级旗舰手机,你喜欢吗?

Mate 20 RS保时捷版本背部采用了进口牛皮材质,搭载了一块拥有6.39英寸 2K+ OLED曲面“刘海”屏,搭载最新麒麟980处理器、8GB内存+256/512GB存储(可扩展华为NM卡)、40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后置三摄,拥有4200毫安时电池。官方宣称是采用了奢侈品级手工处理工艺,与Mate20 Pro不同的是,背部中间采用了对称线条分割赛道设计,把三摄加闪光灯设计成保时捷车灯的效果,还宣称这个设计耗时十八个月。Mate 20 RS保时捷版本在机身正面基本与Mate20 Pro差不多,依然也采用了曲面“刘海”屏。从最开始的合作关系,到现在的深度定制,华为手机与保时捷可以说是合作深远。这次的华为Mate20 RS保时捷设计,更是集合了双方的智慧,让华为手机在高端维度上彻底开创出一个全新品牌形象。在以前大家对华为手机的印象中,如果华为手机出产一万以上的手机大家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现在大家却觉得理所当然。这就是品牌,可以说,华为手机已经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高端之路。

苹果iPhone XS MAX

目前最值得拥有的4款高端大气上档次顶级旗舰手机,你喜欢吗?

iPhone防水性更强,防护等级为IP68。前置摄像头 7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1200 万像素镜头,广角镜头的最大光圈到达 F1.8 ,关键我们在拍照时还能自行手动调节光圈大小,这已经可以替代单反了,这样的大光圈拍摄人像、静物简直美美哒。手机玻璃材质更新,更耐用。iPhone Xs Max配置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688×1242,458 ppi。iPhone Xs Max屏幕空间比“Plus”手机更大。iPhone Xs Max显示屏支持横向显示双列应用程序。苹果3D Touch依然适用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升级的扬声器系统还包括立体声声音。上一次苹果推出新尺寸的iPhone是2014年推出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这两款型号都代表了苹果公司的新尺寸,在此前过去的两年中一直用4英寸屏幕制作手机。而Android竞争对手拥有大屏幕,其规模和受欢迎程度都在增长。今天苹果iPhone Xs Max的发布,证明苹果将在大屏手机领域迈出新的一步。前置摄像头 7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1200 万像素镜头,广角镜头的最大光圈到达 F1.8 ,关键我们在拍照时还能自行手动调节光圈大小,这已经可以替代单反了,这样的大光圈拍摄人像、静物简直美美哒。看完今年的新 iPhone,兜兜转转,感觉像是又一个轮回来了。想当年国产旗舰还在两千元档拼杀和挣扎,iPhone 就动辄五千起让人望而却步,但这种稀少也激发了大家争先恐后的好奇心,催生了火爆的二手和水货市场;现如今 iPhone 沦为街机,苹果发力上攻希望用价格再次把局面打开。但时代早已今非昔比,国产也非吴下阿蒙,科技的消费化周期不断被压缩,产品的迭代不断在加快。少了创新和引领的苹果,还有什么值得我们用万元来期待?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本

目前最值得拥有的4款高端大气上档次顶级旗舰手机,你喜欢吗?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外观上最大的特色就是后盖上的碳纤维纹理,要知道这种设计一般用在跑车上面,能给人一种科技感与速度感并存的视觉体验。沉稳的黑色作为主色调,在后盖两侧腰线的玻璃下覆盖有渐变的碳纤维纹理,搭配了OPPO最新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再加上3D曲面玻璃设计,整体看上去碳纤维元素很有视觉张力感。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的亮点不仅仅如此,为了诠释OPPO Find X的未来感与兰博基尼汽车的速度,特别搭载了SuperVOOC超级闪充。众所周知,OPPO的VOOC闪充在手机行业有着绝对的领先地位。此次,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搭载的SuperVOOC超级闪充将充电功率提升到50W,充满一部手机仅需35分钟,绝对的高逼格。让用户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可以更加从容的应对。对于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本开售的消息,各大媒体和微博已经刷屏了,有人才微博上喊加一万收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本。看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也是一个不错的商机,任何人都可以抢购购买,然后再卖,能赚两个月工资,这样的机会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错过吧!这无形中又增加了抢购的难度。

8848

目前最值得拥有的4款高端大气上档次顶级旗舰手机,你喜欢吗?

为什么名字会是8848?这是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以8848作为手机的名字,有点傲视群雄,在国内厂商在你争我夺的你死我活的时候,8848选择了剑走偏锋!以实用奢华的姿态将国产手机带上了新高度!M5仍然延续了上一代M4的设计,六边形轮廓看起来非常硬朗,菱角突出,正面采用了特殊的五边形实体Home键,并没有配屏下指纹,处理器采用的是高通上一代旗舰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备了6GB运存和256GB的存储,5.65英寸的全面屏加上2K级别的分辨率,主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方面依然是8848的主打卖点,支持电话加密、防止回拨的功能,数据方面支持128位全盘加密,加密指纹可以将重要资料存入安全系统。价格方面,尊享版售价12999元,巅峰版售价16999元,牛皮版售价17999元,鳄鱼皮版售价29999元。不要认为这么贵的手机没人买,按照官方说法吗,在3年的时间里,8848一共销售了40万部手机。对于一个定位奢华的品牌来说,能有如此销量已经很不容易了。

推荐阅读:江苏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