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hone单卡秒变双卡,666

大家都了解,在中国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适用双卡双待,中国发行、港行、澳門版的 XS Max 和 XR 全是双实体线卡。

而在其他国家,iPhone XS、 XS Max 和 XR全是根据单卡槽 虚似 eSIM 卡完成双卡双待。


iPhone 单卡秒变双卡双待,666!


这就要许多想划算的小伙伴们儿觉得很刁难了,美国版日版比得上中国发行划算个两三千块,但却不能用双卡双待。

但是这可打不倒我们深圳华强北的高手们,海外单卡变双卡双待?一下子拿下!

iPhone 单卡秒变双卡双待,666!


视頻就展现了她们是如何把 iPhone XS Max 的单卡改成双卡双待的,可简直个技术性工作☟

(视頻来源于:G-LONWYMAN)

iPhone XS Max 能够根据换 SIM 卡控制模块来完成外版机器设备实体线双卡双待,因为 iPhone XS Max 是两层电脑主板,因此 难度系数及其材料费都很高。

但 iPhone XR 相对而言就非常简单,根据拆换 iPhone XR 的 SIM 控制模块,就可以进行实体线 SIM 双卡双待改裝,实际操作起來沒有很大技术水平。

针对技术专业的老师傅而言,就和平时电脑上换一个电脑内存条一样,而且双 SIM 控制模块早已有国内生产制造的替代品,不用去拆正品的来拆换。


iPhone 单卡秒变双卡双待,666!


听说如今 iPhone XR 单卡改双卡双待能够大批量取得成功改裝,操作流程非常简单,仅仅现阶段做这类改裝的还较为少。

看了想亲自动手改裝的小伙伴们可想好啦,不但必须相匹配的机器设备和专用工具,也要必须扎实的技术性,手残党的哎妹是害怕试着了。


iPhone 单卡秒变双卡双待,666!


(图片出处:一个果粉)

iPhone XS Max 和 XR 都就行了, iPhone XS 呢?

前几日超雪团队就完成了将中国号载入非中国发行版 iPhone XS 的 eSIM,完成了实体线 SIM 卡 eSIM 卡的全网通。

这一破译基本原理一样适用 iPhone XR、XS、XS Max 港行、美国版、日版等适用 eSIM 实体线 SIM 卡的版本号。

iPhone 单卡秒变双卡双待,666!


有着这种版本号的小伙伴们儿,大家想去改双卡双待吗?

高手在民间啊,但是大伙儿在选购的情况下就需要提高警惕了,期待店家不必把单卡改裝的说成是内置双卡双待。

推荐阅读:中国黄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