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限量版HTCM8压轴手机中国义拍进行中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手机中国公益慈善义拍主题活动已于本周一全面启动,一加科技、酷派、阿里巴巴Yun OS、nubia、IUNI、影驰数码科技、Nibiru手机上、vivo、魅族手机、富图宝、广州市小米粒、HTC及其红辣椒竞相公益慈善义助,几款电子产品在手机中国官微平台开展义拍,主题活动起动至今遭受了诸多网民的关心。本周五,则将迈入此次公益慈善义拍的重点商品——限量HTC One(M8)。

限量HTC M8重点 手机中国义拍进行中

限量HTC One (M8)

做为限量HTC One(M8),这款手机上全世界一共64部,而中国大陆则仅有5部。外型层面,这款限量HTC One (M8)持续了正版简洁、圆滑的外壳线框,但是在外壳反面添加了与众不同的设计图案,如下图所示,促使整个设备看起来极其个性化,对于硬件软件配备则持续了正版的水平。

限量HTC M8重点 手机中国义拍进行中

限量HTC One (M8)

此外,必须填补的是,手机中国此次义拍个人所得捐款,将所有赠送给@陶瓷娃娃罕见病关怀股票基金。期待以大家的微薄之力,让这些有必须的患者得到 协助,并祝福她们尽早恢复。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