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hone5用户注意苹果发出升级公告

iPhone5客户留意 iPhone传出升級公示


手执iPhone5及其更老型号的客户看过来。美国苹果公司传出了新的官方网公示,规定马上对iPhone 5和较早版本号、iPad 4和较早版本号的旧机器设备开展iOS系统更新,不然到11月3日后,这种机器设备很有可能会碰到GPS定位难题及其维持精确日期和时间的潜在性难题。

iPhone层面表明,应用老款机器设备的客户需要在11月3日以前将机器设备升级到全新的iOS版本号,若客户沒有在11月3日以前升级到机器设备能用的最新版的iOS,一些老款型号规格很有可能没法开展精确的GPS定位,及其维持精确日期和时间。11月3日以后,客户将必须根据iTunes开展关联升级,以使他们恢复过来运作。

依据型号版本号的不一样,旧机器设备可以升級到的版本号也不一样,iPhone 5或iPad 4客户必须最少升級到iOS 10.3.4,而更老版本机器设备的客户则需升級到iOS 9.3.6。

事实上,伴随着一年又一年iPhone新产品的发布,iPhone一直以二手机以旧换新的方法激励客户拆换新手机。在苹果中国的官在网上,客户可以选购的最早型号也只到iPhone8。针对拥有iPhone5及其更早版本号的客户,代表着她们早已七年沒有换置手机。需不需要赶紧升級?这针对老客户也是一道单选题,由于许多升級后的客户也体现,用以老机器设备内存不够等缘故,升級以后极有可能会出現卡屏等新难题。


来源于:北京日报手机客户端

创作者:赵莹莹

总监制:涂露芳

编写:赵莹莹

步骤编写:吴越

推荐阅读:南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