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千万销量神机!雷军把珍藏的一箱小米2免费送了

对小米手机的情感之深,从小米雷军收藏的很多手机上就可以看得出。

4月13日晚,验证为小米手机中国地区线下推广责任人的@张剑慧 发布相片,主人公是带小米雷军签字的全新升级小米手机2。她写到“你还记得吗?小米手机2,单型号过1700万台,一代神机,往事一幕幕啊。你也使用过米2吗?”

即景生情,小米雷军转发微博表述“我将收藏了七年的一成箱小米2拿出来,赠给小米手机价值观念研讨会上讲话的同学们做为礼物。”


干万销售量神机!小米雷军把收藏的一箱小米2免费领取了


在互动交流中,小米雷军还表露,自身还收藏有多台小米手机Note。

小米手机2公布于二0一二年八月,标价1999元,那时候当期出场的也有一款1499元的小米1S。配备层面,小米2配用高通芯片APQ8064四核集成ic,2GB RAM,4.3寸720P显示器,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000mAh充电电池,自带Android 4.1系统。


干万销售量神机!小米雷军把收藏的一箱小米2免费领取了


热心网友共享的小米2限时抢购留念截屏

推荐阅读:湖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