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酷派引领智能手机行业变革

近段时间至今,全程热卖不仅的酷派锋尚MAX及其受欢迎预购酷派锋尚Pro2不但让双系统优化手机上进入了顾客的视线,也是让顾客对酷派在技术革新层面的主要表现印象深刻。

从全网通到双系统,酷派推动智能机领域转型

做为国产智能手机的老字号品牌,酷派自始至终潜心自主创新。其产品研发整体实力,在业界数一数二。到目前为止,酷派发明专利超出7000项,双网双待技术性也是得到了我国科技创新二等奖,是现阶段智能机行业最大荣誉奖。据权威性调研数据统计显示信息,现阶段中国智能机专利权总数中,酷派在专利发明、发明专利、造型设计上的占比依序是:51%、43%、6%,远远地超出魅族手机、小米手机等别的手机制造商。此外,酷派有着2000人的研发部门,而且每一年取出销售总额的10%资金投入产品研发。现阶段早已在全世界创建了深圳市、东莞市、北京市、西安市、英国、南京市6大产品研发产业基地。

凭着创新特有的发明专利,酷派依次发布几款具备里程碑式实际意义的商品。例如二零零三年,酷派发布我国第一款CDMA1X显示屏智能化手写手机——酷派688。而全球范畴内,三星手机才刚兴起,中国手机上还沉浸在功能手机的大比拼中,国内智能机的开山鼻祖、商务手机的带头大哥,非酷派莫属。

从全网通到双系统,酷派推动智能机领域转型

接着,酷派进入了不断的技术性转型中。04年,发布了已有专利权的“领驰”系统软件手机上。二零零五年,最开始攻克技术性,产品研发出了全世界第一款双模式双待智能机,刮起新的手机上热潮。2008年,酷派6168的发布,变成我国科技创新智能科技的楷模。二零一一年五月,酷派发布全世界第一款5.0英尺平板电脑智能机9930。

从全网通到双系统,酷派推动智能机领域转型

二零一四年第三季度,酷派发布了全世界第一款双系统的安全性旗舰机铂顿,主推手机使用安全性。二零一五年十一月,酷派喊着“学习培训iPhone模范”的幌子,发布了全新升级安全性旗舰机酷派锋尚MAX,再次主推全新升级的双系统作用。

也许有些人要说,哪一个手机制造商沒有创新特有发明专利。但是,酷派创新特有的发明专利的实际意义则取决于对大家日常生活的危害。例如酷派的全网通技术性则变成全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一项标准配置,现阶段就算是1000元下列的手机上也可以完成全网通的作用。“虽然沒有酷派,全网通手机上早中晚也会出現。可是,沒有酷派,大家就不容易那麼早的用到全网通手机上,那样说一点也不算过。”一领域权威专家如是说道。当下,酷派“双系统”继“全网通”以后对智能机领域的较大奉献,又将推动智能机领域进到“双系统”时期。

酷派创立20很多年来,一直遭遇着一个市场竞争激烈的领域局势,酷派根据不断调节本身的对策,不断转换遗传基因,持续的自主创新,才得到融入那样的转变来迎来新的挑戰,相拥新的发展趋势。也如同酷派20很多年一直坚持不懈“科技创新,迅速发展趋势”这一宣传口号。“酷派手机技术性从全网通发展趋势到现如今的双系统,一直以一个开创者的姿势推动智能机领域的发展趋势。”一领域权威专家如是说道。

推荐阅读:广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