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华为手机的三个短板,补上了就能完胜苹果三星

这2年华为荣耀手机的发展众所周知,尽管一些曲折,可是终究仍在发展,中国人能寄予希望的手机生产厂家很少,华为公司便是在其中之一。

记得我有着的第一部华为荣耀手机是华为公司C8650电信网版,3.5英寸电容屏,屏幕分辨率320×480,Android 2.1,那个时候能购到几百块电信网版的智能机只有挑选国内的。小结起來,感受很差,语音通话没什么问题,可是屏幕上显示实际效果差,外向音色差,照相只有说有图象,夜里连图象也没有。坚信使用过的人都了解,那时候是二零一一年,至今已有六年。华为荣耀手机的三个薄弱点,补到了就能完爆苹果三星

之后改投三星。幸运的是我的第二部华为荣耀手机就是目前用的荣誉note8,6.6寸2k屏,4g/64G,1300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应用感受总体令人满意,较大的优点便是系统软件顺畅,可以说比同样手机配置的三星顺畅,而且ROM升级立即,现在我手机的系统是android7。可是有三个薄弱点,假如能补好,华为荣耀手机一定能超过iPhone、三星。华为荣耀手机的三个薄弱点,补到了就能完爆苹果三星

最先是原材料难题。

华为荣耀手机有一流的系统软件,更有一流的加工工艺,可是手机上并沒有100%地将这两个方面优点反映出去。归根结底,是原材料牵制了特性的充分发挥,华为荣耀手机舍不得用好原材料,主要表现最突显的便是显示屏。以我手上的荣誉note8为例子,note8应用的是暖屏,与用同档或是比note8低一个级别的三星mage2较为,荣誉note8的显示屏显著在显示信息实际效果上差一个级别。

次之是照相。

一样用荣誉note8和mega2较为,相片颜色复原度要比三星mega2差,note8照出来的相片第一觉得层级少,仿佛所照相景色全是处在一个平面图内,夜景拍摄也是令人难以令人满意。这种国内同档手机上广泛存在的不足,不清楚是由于优化算法落伍,還是用材不及时引发。

第三是音色。

荣誉note8手机上下边有两行对称性的出音孔,当时还以为是双音响喇叭,可是放大外向声音,觉得彻底并不是那回事,可以说对音色很心寒。原先荣誉note8手机上只配备了一个音响喇叭,难怪外向实际效果那麼差。

之上三个槽点坚信不仅就是我本人的体会,也是许多 华为荣耀手机客户的体会。我觉得,假如华为荣耀手机再大气点,用一流的显示屏,另配个双音响喇叭,完成真环绕声,另外提升照相优化算法,那样的一部系统软件顺畅的手机上,还维持现阶段的价钱,谁还会继续花着四五千、五六千去付钱卡的iPhone?谁还会继续买趾高气昂的三星?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