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你们男朋友彭于晏又发自拍,这回尾巴亮了

vivo将在当月16号于北京市举办新产品发布会,而此次的主人公是“柔光灯双摄像头 照亮你的美”vivo X9/X9 Plus。昨日vivo在官方微博上表露了X9系列产品新手机的品牌代言人有着44寸的肌肉及其6%的体脂这两个标识,此外还提及此次的新产品品牌代言人是男“peng”友,我觉得限令大家想到了人民男友-彭于晏。大家男友彭于晏又只想说拍,这次小尾巴会亮

在前天,vivo就在官方微博上确定了大家以前的猜想,vivo X9新手机的品牌代言人便是现阶段趋之若鹜的当红明星彭于晏。彭于晏在2020年出演了好几部激情电影,影片人物角色上晒尽全身肌肉,硬汉子品牌形象深层次人心,而褪掉大牌明星光晕的他也是幽默搞笑、讲礼貌的邻家男孩,令许多小迷妹们如痴如醉。Vivo此次找来啦兼顾演得、为人和长相于一身的彭于晏品牌代言旗舰级新产品X9,除开品牌形象跟新产品有很多种多样类似的地区外,此外对中国的新产品宣传策划也是十分有协助的。
大家男友彭于晏又只想说拍,这次小尾巴会亮

尽管新手机还没有公布,但做为vivo X9的品牌代言人早已首先应用了,昨晚彭于晏就用新手机上市了一条自拍照新浪微博,全新的一条微博微博显示信息更是“外置双摄像头vivo X9”,提早为新手机借势。另外从自拍图上看得出,彭于晏应该是应用vivo X9来源于拍的,能够见到,vivo X9的双摄像头自拍照实际效果十分非常好,轮廊关键点要看得很清晰,两千万像素还真并不是盖的。

大家男友彭于晏又只想说拍,这次小尾巴会亮

大家男友彭于晏又只想说拍,这次小尾巴会亮


硬件配置层面,vivo X9系列产品将选用全新的高通芯片骁龙653CPU,最少4gB运行内存,顶配版为8GB运行内存。依然选用外置指纹识别控制模块,外置双摄像头选用的是两千万 八百万清晰度组成。在其中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选用与sony协同产品研发的IMX376感应器,这一规格型号和主要参数现阶段仅此一颗,自拍照实际效果出色。而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是技术专业压暗监控摄像头,情况技术专业压暗,角色清楚。在其中vivo X9显示屏为5.5英寸,X9 Plus为6英寸显示屏,十分希望11月16新产品发布会的来临。
大家男友彭于晏又只想说拍,这次小尾巴会亮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