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NEX和XPlay只是小鱼小虾,更高端的vivo手机要来了

近期2年vivo的发展趋势速率大家众所周知,NEX的问世也是将vivo手机上引向了一个新的征程。根据行业现状的考虑,vivo决策发布全新升级的子知名品牌iQOO(艾酷),再次向大量的行业和销售市场开展探寻。今天早上10点,vivo在好几个服务平台宣布官方宣布了iQOO,但沒有进一步发布其他信息。但是有新闻媒体,iQOO是单独于vivo经营的,其朝向的客户人群跟vivo手机上不一样,主推的是5000元之上价格的旗舰级。

NEX和XPlay仅仅小鱼小虾,更高档的vivo手机上要来了,市场价提升5K

Vivo官方宣布iQOO以后,有网民曝料,早在二0一二年的情况下就有些人以前在vivo官方论坛曝出过iQOO,但以后不清楚为什么就没有下文了。但是大家根据方式方法查询www.iqoo.com这一网站域名发觉,这一网站域名早在二零零九年就早已申请注册了,企业名字更是艾酷自动化科技企业,而这个企业也坐落于步步高总公司产业园区以内。趣味的是,步步高也是在二零零九年刚开始创立vivo知名品牌的。大家胆大的猜想,iQOO很有可能便是vivo的亲弟兄,对于为什么拖了那么多年才问世,这就不知道的了。

NEX和XPlay仅仅小鱼小虾,更高档的vivo手机上要来了,市场价提升5K

即然是iQOO是单独经营的,那么就代表着能够更灵便地开展战略布局,全方位冲击性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与华为公司、三星乃至是iPhone匹敌。除此之外,vivo挑选在这个时候官方宣布,很有可能便是预示着iQOO新手机早已乘势而上了,大伙儿何不来希望一下2月底的MWC 2019交流会吧。

推荐阅读:科技杂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