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vivos1手机怎么样

2019年3月27日中午,vivo发布了全新升级S系列产品新手机,先发S1和S1 Pro2款新手机,并早已打开预定,主推的仍然是照相、长相等特点,精准定位年青消費人群。到底,vivo S1如何?下列是电脑百事网我产生的vivo S1参数配置和真机图赏,一分钟立懂这款新手机优点和缺点。

一、参数配置

最先,简易看来下,vivo S1系统配置、价钱、上市时间、系统软件等基本资料,详细信息以下。

vivo S1配备主要参数:

显示屏规格型号:6.53英尺2340×1080屏幕分辨率零界全面屏手机

处理器型号:MTKHelio P70(64位八核)

运存:8GB

外壳储存:128GB(适用最大258GB储存拓展)

照相机规格型号:外置2480万升降机和后置摄像头2核1200万(2400万光感应模块) 八百万广角镜头 五百万三监控摄像头

电池电量:3940mAh(适用 9V/2A 18W快速充电)

网络频段:三网通5.0(适用全网通与VOLTE)

外壳规格:161.97x75.93x8.54 mm(189.5G)

外壳色调:宠溺粉、冰湖蓝

电脑操作系统:根据Android 9开发设计的Funtouch OS 9

手机上特性:零界全面屏手机、后置摄像头三摄、指纹验证

参考价:2298元

价钱层面,vivo S1先发只有一个 6 128GB版本号可选,市场价2298元。上市时间层面,vivo S1 于4 月 1 日打开预订,4 月 3 日 10 点正式上市。

配备层面,vivo S1硬件配置上较大的主要是照相机,该设备配置外置2480万清晰度(F/2.0)和 后置摄像头2核1200万(2400万光感应模块 F/1.78) 八百万广角镜头(F/2.2) 五百万(F/2.4)三监控摄像头组成,前后左右照相机规格型号都较为高,照相毫无疑问是该设备主推产品卖点。

特性层面,vivo S1配用的是Helio P70八核处理器,是MTK最新款中档CPU,根据tsmc12nm FinFET,配4个2.1 GHz的 A73 大核 和 4个2.0Ghz A53小核,共八关键设计方案,内嵌ARM Mali-G72,并适用AI,综合型能大概等同于高通芯片骁龙660水准。

尽管说,Helio P70特性并不小,但充分考虑现如今骁龙660,乃至是骁龙710手机售价更加划算,此外MTKCPU,近些年名气与用户评价相对性一般,因而这款2000 手机上在CPU上实际上并无优点,这也许也是该设备在推广文案上,乃至沒有标明CPU实际生产商知名品牌型号规格的缘故吧。

其他层面,vivo S1配置 6 128GB 运行内存组成,内嵌近 4000mAh 容积充电电池,并适用快速充电,其他层面主要表现无槽点。

最终,大家再讨论一下vivo S1外型一部分,下列是图赏。

二、零界全面屏手机 vivo S1真机图赏

外型层面,vivo S1在设计方案上与不久前公布的vivo X27有点儿相近,均为零界全面屏手机 升降机构前摄像头设计方案,屏幕比例做到了90.95%,正脸视觉冲击优异。

vivo S1反面选用三d颜色渐变手机后盖,后置摄像头三摄和指纹传感器设计方案,并没有用上屏幕指纹,稍显缺憾。vivo S1出示宠溺粉、冰湖蓝2种色可选,长相层面主要表现还行。

其他层面,vivo S1仍然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但是外壳底端仍然是祖传秘方的Micro usb插口,并没有用上USB Type-C插口。

总体来说,论长相,vivo S1视觉冲击還是非常好的,闪光点取决于高屏幕比例零界全面屏手机、个性化的升降机构前摄像头。而不够的是,没有用上屏幕指纹,仍然是传统式的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此外api接口仍然是Micro usb。

之上便是vivo S1配备主要参数与真机图赏,优势是照相、长相、大空间快速充电长续航力充电电池;不够则主要是Helio P70特性并较弱,名气与用户评价较弱、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祖传秘方Micro usb插口,性价比高仍然不高

推荐阅读:西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