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裸眼3D新品曝光型号确定为V3

据新浪微博网民曝出称,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上将于将于最近发布第二代裸眼3D新产品,型号规格明确为ivvi V3。该设备或配置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及裸眼3D技术性,市场价3000之内。

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上裸眼3D新产品曝出 型号规格明确为V3

上年十二月中国裸眼3D知名品牌超多维集团公司项目投资ivvi手机上,凭着超多维在裸眼3D技术领域的很多年辛勤耕耘和技术性沉定,ivvi手机上于2020年4月发布了第一款裸眼3D手机上ivvi K5,快速占领裸眼3D商品类目。有信息称ivvi很有可能在最近发布第二代裸眼3D新产品。

据新浪微博网民在新浪微博曝料称,ivvi手机上第二代裸眼3D产品规格很有可能为ivvi V3,选用了ivvi手机上一贯应用的smooth设计方案,这类设计方案倾斜度有益于手掌心与手机上的迎合,一只手应用手机上更为便捷。另外,该网民猜想,这有可能是ivvi K5以后的第二代裸眼3D新产品。市场价层面,由于该及很有可能选用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等配备,因而价钱在3000之内。

专业人士觉得,近些年,本人移动智能终端行业因为欠缺技术革新,手机上产品功能单一化比较严重,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发展趋势进到减肥瓶颈期。借助于超多维集团公司的ivvi手机上,有希望依靠裸眼3D技术性,发展新类目和销售市场。

先前ivvi手机上高级副总裁高铜良对外开放表明,现阶段裸眼3D行业PGC內容早已比较丰富,将来将推动UGC內容的造成,而此次新产品有可能是ivvi手机上在这里一行业的重特大措施。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