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然抗菌产品Tuigel品牌 有望代替乳腺炎治疗剂Penicillin

新西兰(New Zealand)(株)Harakeke River Limited公司

推出天然抗菌物质罗汉松(Totara)提取物相关Tuigel品牌产品。

推出抗菌性卓越的罗汉松膏(Totara Balm)、Tuige皂(Tuige Soap)及罗汉松清新糖果(Totara Fresh)。

新西兰天然保健食品企业(株)Harakeke River公司(代表Jonathan Greenwood)

(株)Harakeke River公司是独家供应韩国The Same International的Harakeke产品原料的新西兰公司。

最近,全球制药公司正在寻找解决方案,以预防在中国等全世界发生的冠状病毒引起的‘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等让所有人关注的‘传染性疾病’及相关治疗。

2002年,由于非典(Sars,重症急性呼吸道综合症)的猖獗,曾在全球市场上介绍过,新西兰产的初乳产品等对相关疾病有所帮助。



此次据介绍,天然抗菌物质罗汉松提取物可以预防相关疾病。

新西兰本土植物罗汉松(Totara)树的抗菌力早已为人所知,其提取物桃柘酚(Totarol)具有极强的抗菌能力,作为天然防腐剂用于各种产品。

(株)Harakeke River公司利用这一卓越的抗菌性,推出了相关产品,并预期将有助于预防传染病。

主要介绍的产品有糖果类型的产品和涂抹在手上膏状(balm)化妆品。

株式会社Harakeke River公司代表理事说道:“已经完成了治疗奶牛身上发生的乳腺炎的临床相关协议(protocol),并即将与位于新西兰的以畜产学著名的世界知名Massey University研究组一起研究临床,如果临床成功,大家都期待它能够成为代替正在使用为乳腺炎治疗剂Penicillin的天然物质。”

临床及其他咨询事项可通过网站 www.tuigel.com及相关邮箱进行咨询。


推荐阅读:2019年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