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为自己,也为他人,平安健康《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等你领!

据国家及各地卫健委每日信息发布,截止至2020年2月17日17时6分,全国累计确诊数为70640,较上日新增2056例;累计治愈数为10927,较上日新增1502例;累计死亡数为1772,较上日新增106例;现有确诊数为57941,较上日新增449例;现有疑似数为7264,今日新增1563例;现有重症数为10644,较上日减少628例。

目前全国疫情新增趋势呈下降态势,现有疑似趋势呈下降态势,现有重症趋势上升缓慢。全国治愈率远远高于病死率,全国累计治愈数呈快速上升趋势,而死亡趋势极为缓慢。由此可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是可防、可控、可治的。而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支持与配合!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不只有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的医护工作者,特殊时期依然坚守岗位、维护治安稳定的公安干警,以冲锋姿态奔赴最前线、用镜头和文字为我们带回最新疫情消息的记者们,向抗疫前线提供支援补给的勇敢志愿者们,还有面对疫情默默付出的每一个如你我一样的普通人。只有我们万众一心,才能打赢这场仗!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当灾难与意外降临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扛下一切。我们能做的只有未雨稠缪,给自己备足保障,这才是对自己与家人负责的态度。

为了抗疫前线辛苦奋战的医护人员、警察、媒体、志愿者,也为了千万万万个你,平安健康APP推出了一份百万级免费医疗保障计划——《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

《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在保障责任内,为大家提供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以及最高1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

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媒体记者、志愿者等可优先领取!符合投保条件的18-65周岁以内,除部分高危职业外人群,所有人均可在平安健康APP免费领取。该保障领取成功后,前往平安健康APP激活,次日零时即可生效。

对自己负责,也对家人负责,给自己和家人都备上一份《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吧!如果大家有朋友在前线工作,还可以把这20万的抗疫保障金分享给他们哦!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