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万众一心,配合抗疫,平安健康《i康保·公益战疫》免费领!

据湖北日报报道,16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意见,要求围绕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的目标,抓住救治、阻隔两大关键环节,实行筛查甄别、小区(村)封闭式管理、公共区域管控三个“全覆盖”,着力推动形成数据信息和收治工作“两个闭环”,做到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检尽检、应治尽治。

目前,全国新冠确诊病例总体实现13日连降,湖北省内确诊病例数也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并且在17日,全国治愈病例数已超过一万。疫情防控呈现利好局面,离不开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前线战士们的辛苦奋战,更离不开千千万万同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们争分夺秒地在死神受众抢人时,政府种种举措推进着疫情防控工作,使疫情防控变得更有效率。而作为普通群众的千千万万个我们,提高自我卫生健康意识,并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抗疫前线的工作压力,而前线的战士们,也能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回家团圆!新冠病毒虽然可怕,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就一定能够战胜它!

为了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的医护工作者、为了特殊时期依然坚守岗位,维护治安稳定的公安干警、为了以冲锋姿态奔赴最前线,用镜头和文字为我们带回最新疫情消息的记者们、为了向抗疫前线提供支援补给的勇敢志愿者们、更为了面对疫情默默付出的每一个普通人,平安健康推出免费抗疫保障,向大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公益保障,优先为各位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免费提供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以及最高1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符合投保条件的18-65周岁以内,除部分高危职业外人群,所有人均可免费领取。该保障领取成功后,前往平安健康APP激活,次日零时即可生效!

不惧风雨,静待春暖花开,平安健康与你一路前行!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