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新视野的电商10.0,大健康惠泽下的“新”济元堂

电商的奠基之石:互联网

互联网,是科技的产物,也是时代的产物。它诞生于人类对美好世界的幻想,是人类历史上至关重要的一环。它的出现,改变了世界的模样。而电商行业,则是互联网的必然产物,毫不客气地说,互联网催化了电商行业发展,电商行业也成就了互联网的如今的规模。时至今日,中国网民的数量已突破8.5亿,而电商行业的规模,也计以万亿。

电商兴起:随网蜕变

电商行业,始于互联网,成于互联网。从互联网兴起的那刻起,电商的种子就应运而生。随着互联网普及,网民群体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这两个因素达到一定规模,电商就顺势而起,以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与传统商业模式不同,电商行业并不依赖店面、人群、客流量这些线下因素,而是从互联网的发展中汲取成长养分,随着互联网的技术跃迁升级蜕变。

电商10.0,圆融一体的新电商

除了互联网中汲取养分外,电商行业内部也在自我升级蜕变。但这样的蜕变并非是独立进行的,而是依循互联网发展而蜕化,因此,电商行业的每一次发展是富有时代气息的产业。早期电商时代,是传统的电商1.0,它将实体产业分割迁移到线上。当网民数量增加之后,传统电商开始深入发展,垂直电商2.0也就自然而然地诞生了。再之后,随着新媒体行业的井喷爆发,与社交网络的兴起,3.0新媒体电商、4.0新零售电商、5.0社交电商、6.0社群电商以及7.0场景电商,成为了如今常见的电商形态。

除了这些常见的电商模式外,电商行业孵化着其他新的模式。8.0产业电商,构建产业大平台,孵化更多的平台,做电商中的“利乐”公司,9.0金融电商走融资上市的路线,电商10.0打造人工智能的智慧电商。这些面向未来的电商概念,都是电商行业整体对未来的准备。其中,电商10.0更是给我们构造了一个更为“智慧”的新电商蓝图。

电商10.0的智慧电商,它是一个能够依靠人工智能自我完善的电商概念,它致力于打造一个多方位、平台化、产业化的电商经营思路。它以大数据为基础,以天网、地网、人网三个不同维度去服务用户。天网是以新媒体平台做品牌宣传途径,地网以线下实体网点做落地服务,而人网则以朋友圈、社交网为主,根据用户所地形成垂直社交圈进行分享裂变。

这样的一个三维覆盖的电商概念,不再像其他电商概念一样,过度依赖某个特定的节点发展,而是随着互联网形态变化而产生改变,具有自我适应的能力。天网能够根据时下新兴的主流平台进行定点投放,地网能够实时根据用户分布重新布置线下网点,人网则可以随着朋友圈的扩大而实现裂变分享的范围扩大。因此,电商10.0是圆融了其他电商经营模式而诞生的一种与时俱进的电商概念。

电商10.0,润泽大健康产业重生

智慧电商的诞生,能够使许多其他行业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如美团外卖,滴滴打车,这些产业伴随着电商行业兴起发展,使我们的生活产生了重大的改变。甚至连独自发展已久的大健康产业,都重新拉回了我们的视野。

大健康产业,是与我们生命健康息息相关的产业,目前,大健康产业的全球规模已经突破10万亿,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新领域。并且,国家也曾出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文件,这些文件和政策均指向了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更加注重全民健康,这就更要求健康行业和从业者更要从传统健康转向科学养生,从而收获真正的健康。而今,这一个至关重要的大健康产业,在电商10.0智慧电商的帮助下,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电商10.0与大健康融合,将会催化大健康产业,让它更快更好地服务我们。电商10.0与大健康融合,大健康产业宛如获得重生。

大健康的福泽,济元堂的机遇

山东济元堂,是一家集大健康、互联网和文化教育为一体的电商10.0产业共享平台。对于大健康产业,山东济元堂率先提出新的理念:健康不仅仅是身体的,更是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的健康,这才是真正的健康。

在这一份关于大健康的理念与电商10.0融合之下,山东济元堂分化了两个发展方向。互联网方向:它包含了两大块,一是大数据,包括DSP大数据营销,数据重构人货市场;二是营销工具场景类,这个依托互联网发展的方向,给我们重要的数据基础。当我们想要线上咨询健康情况和疗养方法时,我们就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快速地找到合适我们自身的疗养方法,同时,大数据也能够找到适合我们健康状况的朋友圈,社交圈,这样就能够更好地交流健康的理念与分享。

文化教育方向:济元堂共设立了三大系统,店务运营系统(营销,分享,裂变),个人成长系统(提升个人能力,美丽,体现个人价值)以及幸福和谐系统(两性和谐,亲子教育,夏令营)。这三个系统,细化了我们的个人自身不同的发展方向,让健康与文化教育更好的聚集在焦点上,实现个人成长与家庭和谐的双向发展。并且,这三大系统全部免费,将会助力市场,赋能市场,让大家节约大量的教育开支的同时助力收获家庭的和谐幸福。

电商10.0与大健康融合,是未来,也是期待!

如果说电商10.0与大健康融合创造了一股向上的东风,那么济元堂无疑是这股东风上的那一艘乘风破浪的风帆。济元堂的电商10.0,综合了目前电商所有的商业形态和模式的一个结合,既有对过去电商的借鉴,又有当下流行电商模式的结合。如此的电商10.0将会给予我们每一个人关于健康更好的呵护,同时,对于济元堂而言,电商10.0与大健康的融合,将是一个可以看得见未来的美好期待。


推荐阅读:百色市贸芸水产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