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湖北省嘉鱼农商行推出“农担贷”强力服务“三农”

“眼下正是水产养殖生产的关键期,有了这笔钱,我们可以放手大干一场了。”日前,嘉鱼县簰洲湾镇王家港村五组水产养殖专业户张璨,在嘉鱼农商行簰洲湾支行成功贷款80万元“农担贷”时高兴地说。

据了解,“农担贷”是嘉鱼农商行根据省农信联社的信贷产品推出的一款微贷产品,主要对象为农村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和农业企业及农户等“三农”客户。贷款由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保证,最高可贷300万元。

今年3月至今,一笔笔“农担贷”精准投放“三农”客户:高铁支行为高铁岭镇九龙村二组养鸡专业户张亮发放养殖流动资金贷款40万元;老官支行为潘家湾老官畈湖村三组樊后勤发放蔬菜种植流动资金贷款30万;新街支行为新街镇晒甲山村个体农资经营户徐民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90万……截至目前,该县农商行已投放“农担贷”71笔,金额4030万元。(焦永革 蒋笋 杨惠春 龙鸣)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