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DZC「U轻燃」代餐奶昔甄选八项国际专利成分,高品效助力健康塑形

代餐最早源于国外,流行于小众圈子并获得了较高的支持和溢价。经过国外的几年发展和国内社交新零售的趋势,代餐正式进入国内,代餐的种类繁多,有代餐粉、代餐粥、代餐棒、代餐饼干、代餐奶昔等等。它们具有天然、营养、健康、养身、方便的功效,合理搭配饮食甚至还能出现减肥轻脂的作用。代餐在国内也掀起了一股热潮,深受新一代消费主力90,95后的喜爱。而这股热潮正是消费升级和生活习惯带来的改变与分化产物。


虽然人们的营养健康和纤体塑性意识逐步提升,但绝大多数人还是认为减肥可以靠单纯的节食达到效果,这是一种不科学的认知。当人的身体无法通过进食获取营养,就会造成营养不良,最终诱发各种疾病。


在健康塑形,科学减肥这方面,年轻时尚的健康美学品牌DZC杜哲蔻专门为消费者打造了健康塑形的管理方案。DZC杜哲蔻品牌认为,想要通过控制体重拥有完美的体型,除了运动之外,合理膳食的配合至关重要。

甄选八项国际专利成分,高品效助力健康塑形

享受生活、成就美丽、健康人生是DZC杜哲蔻坚守的品牌价值观,让每一位用户在瘦身塑形期间充分得到健康营养的同时,实现体重管理的目的,是DZC杜哲蔻一直以来的追求。


DZC杜哲蔻品牌的健康塑形管理方案正是建立在保证营养均衡的前提下,通过取代部分正餐,减少热量摄入,以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为了让减肥人群吃得低热量,吃得有饱腹感,更为方便营养,「U轻燃」代餐奶昔仅仅一小瓶就能让我们每餐减少约500卡热量摄入,相当于少游泳2小时、跑步7公里、跳绳一小时,让我们吃得毫无“腹”担。


「U轻燃」代餐奶昔的专研科学配方中富含减肥需要的栗子粉、聚葡萄糖、纯化魔芋微粉、马铃薯提取物等燃卡、饱腹的营养物质,其中纯化魔芋微粉含有大量纤维,具备高吸水性,遇水可以膨胀80-100倍,能够让我们快速饱腹。这种科学的体重管理方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除了燃卡饱腹之外,「U轻燃」代餐奶昔还富含燕窝粉、血橙果粉、鳕鱼胶原蛋白肽等成分,具备嫩肤补水、抗氧化、抗糖化等美容功效,让用户减脂养颜双管齐下。而且,「U轻燃」代餐奶昔一盒有6瓶,分别有奶茶、红豆薏米、紫薯、五谷杂粮、抹茶、莓果等6种口味,小小一瓶携带方便,对于白领来说就是快速代餐的营养食物,对于健身发烧友来说就是塑性减脂的营养品,完美解决多类人群的瘦身需求。


国际级研发机构支持,医药级标准生产,实力彰显品质

DZC杜哲蔻作为一个重现轻体态,乐享轻生活,让当代女性全方位绽放自信光彩的年轻时尚健康美学品牌,一直以科学的研发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立足于大健康行业领域,产品质量的可靠和良好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和行业市场肯定,是值得信赖的私人身材管理师专家。


在解决肥胖问题、应对美容养颜等方面,DZC杜哲蔻顺应大健康行业的发展潮流,不仅联合美国联合基因研究所,针对亚洲人体质指数特别研发,生产工厂也配置十万级无尘洁净车间,杜绝人、空气、水、物料4大污染源,从源头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并且还通过GMP&HACCP双重认证,符合行业生产最高标准,用生产药品的标准来生产功能食品,保障安全品质。

现如今正处于后疫情时代,人们对自身健康意识觉醒的同时,也对健康产品的选择更加趋于理性,对产品质量的把关也会更加相信权威背书。在品质为上的市场环境中,DZC杜哲蔻还能够相继推出益生菌果蔬发酵醇露、焕颜胶原蛋白肌底液、「U轻燃」代餐奶昔等产品,并且霸屏《中国好声音》、《天天向上》等王牌节目,广受明星大力推荐,脱颖而出。可见品牌保障和产品品质是能够经得住考验的!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