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小米发飙:MIUI7适配机型超70款!

坚信许多中国客户对MIUI系统软件也不生疏,很多人选购红米手机也是看好了MIUI系统软件。现阶段MIUI 7早已兼容了超出70款的型号,针对这些喜爱MIUI 7的第三方客户而言肯定是个喜讯。

小米手机破口大骂:MIUI7兼容型号超70款!有了你的吗?

总体上而言,MIUI 7现阶段兼容了Nexus 5、Nexus 4、Galaxy Nexus、sonyXperia Z3、HTC One(M8)、OPPO Find 7、华为公司P7移动版、泛泰A850、中国移动通信M811等几款型号。

小米手机破口大骂:MIUI7兼容型号超70款!有了你的吗?

今日,MIUI官方网发布,这周早已有超出70款第三方的型号进行 MIUI 7 的兼容,并在今天对外开放消息推送。喜爱的盆友赶快到MIUI官方网站去免费下载~

全新手机资讯就关心微信公众平台:隔壁老王爱搞机,长按可拷贝哦!

推荐阅读:安徽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