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茜世珍葆:肥胖算不算病?听听这些教授的意见,你或许会下定决心减肥

肥胖算不算病?听听这些教授的意见,你或许会下定决心减肥

不知,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感受。

有时候。

在洗澡或者照镜子的时候,看见自己肚子上的赘肉或者脸上的一坨肥肉,觉得异常的不舒服。

甚至有点恶心的感觉,心里有一股想要马上瘦下来的期望。

于是下定决心要控制体重,但坚持了二三天,不过一个星期,便又回到老样子了。

尤其是在这个物欲横飞的时代,跟八九十年代已经完全不同。

在过去,一家人吃肉的时候,要斤斤计较,是因为肉太贵了,而现在,一家人吃蔬菜的时候,也要斤斤计较,因为吃肉吃太多了,身体胖起来了。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国内肥胖人数高达近一亿人,而超重人数更是高达2亿,位居世界首位。

其中有85%的肥胖人群,都表示到肥胖会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性格上的自卑和懦弱。

伊琳娜·希伯尼教授在《柳叶刀·数字健康》杂志发表中曾说到:

通过对目前长期随访数据的分析,发现肥胖与近30种疾病之间都有着很强的因果关系,包括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以及神经、肌肉骨骼、呼吸等相关类型疾病。

这让我想起之前在美国医学教授克利里的一句话:

如果全世界的肥胖人群都瘦下来,那么去医院的人数至少要减少三分之一。

尽管目前从医学上面来讲,肥胖病并没有定义成一种病,但它带来影响,却远远超过一般的病症。

无论是身体上的危害,还是对我们精神上面的摧残,都让人感觉异常的难受和不适。

那到底应该怎么做?

才能做到持续,不反弹的瘦下来呢?

在过去,我一直说的一句话就是:

减肥的本质就是木桶理论,你要么缩小进水口,要么扩大出水口。

通俗点讲,就是每天身体消耗的能量,要大于每天进食获取的能量,身体自然而然就会瘦下来。

也就是说,如果你爱吃甜食和肉质食品,那么一定要保证充足的运动量,或者每天早晚喝杯茜世珍葆,它可以帮助你分解,体内多余的油脂。

换而言之,如果你不爱运动也没关系,只要慢慢把饮食换成低碳水低糖的,维持在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那么这也是可以的。

不过这里要注意一下。

人体本身有一定的能量消耗,不能一下子把所有饮食,全部换掉低碳水低糖的,一定要循序渐进,找到自己每天的能量消耗值。

否则很容易出现低血糖,头昏的症状,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经常会听到,有谁谁,减肥昏倒之类的。

那如果你既喜欢吃,又不想运动怎么办呢?

有没有办法两样都得到呢。

当然有。

那就是吃完高油高甜食品,一定要记得喝杯茜世珍葆。

为什么这样说?

在《本草纲目》中有记载到:

“山楂,味酸性温,能够消食健胃,行气散瘀,化浊降脂”

意思就是说,山楂它能开胃消食,疏通气血,分解体内的油脂,特别对消肉食积滞有非常好的作用。

在古代,也是很多宫廷贵族,饭后必须要吃的食物。

茜世珍葆的诞生:

茜世珍葆在山楂的基础上,根据中医千年古方,配比了二十多种和山楂媲美的中药材和草本植物,通过现代专利技术提取后,研制出了这款茜世珍葆臻品。

专为体质差,易肥胖的人群研发。

饭前喝一杯

健脾开胃,助消化

饭后喝一杯

分解油脂,降负担

茜世珍葆对肠胃的帮助:

在茜世珍葆配方中有山楂,枸杞,罗汉果二十多种中草药,通过专利技术提取后,其中含有多种有机酸,分解酶和黄酮化合物,不仅可以分解体内油脂,促进消化,还能够帮助我们,修复正常肝脏机能,加强肝脏解毒功能,让你精神劲头强。

茜世珍葆的细胞破壁技术:

中草药这东西,用量配比差一丁点,效果就千差万别。

茜世珍葆是由中医诊所的八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通过足足三年的时间配比而成,再结合现代专利技术,效果绝非一般消化药可比拟。

采用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将中草药的活性成分全部释放而出。

只需简单一泡,活性成分即刻浸润而出,融入水里,比没有破壁过的同类产品,助消化和分解油脂的功效至少十倍以上。

如果此刻,你也正在饱受肥胖的折磨。

感觉肥胖给恋爱,给交友都蒙上了一层阴影的话。

那么我建议,你可以先喝上茜世珍葆一个月试下,看看自己一个月到底有多大的变化。

茜世珍葆采用的是纯草本制作而成的,老人小孩都可以喝,没有任何添加剂,它的本质,是通过增强你的免疫力,增强你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作用。

这是符合身体的成长规律的,只会让你身体越来越健康。

喝个一个月时间。

看看自己瘦下来,是不是远远比自己想象中,要有魅力的多。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