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

每桌十人6688元!故宫推出年夜饭 预计会有不少特色菜品

故宫推出年夜饭。故宫做衍生品和周边越来越让粉丝们感觉“距离历史更近了”,继之前故宫火锅店的创意之后,年夜饭也来了!

每桌十人6688元!故宫推出年夜饭 预计会有不少特色菜品

2020年春节期间,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初步计划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每桌按照十人的标准设置,一桌收费6688元,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

据悉,该餐厅位于故宫北侧神武门外东侧的围房,因此进入餐厅并不需要购买故宫的门票。据说这里前身是紫禁城侍卫的住所,距今已经有250年的历史。

虽然目前还不太清楚故宫年夜饭的菜单,但估计与故宫历史相关的菜品不会少。

故宫年夜饭需要预订,有消息称目前已经订满。考虑到之前故宫火锅等位时间太长等质疑,预计今年年夜饭的接待数量不会太多。此前故宫角楼餐厅曾表示将进行内容调整,缩短观众等待时间,并提供性价比更高的餐饮,为餐厅增加更多的文化内涵。

而春节期间,故宫除了除夕闭馆以外,正月初一到初六都将开放,招待春节旅游的游客。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