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有料|华为将于10月17日推出全新的“真”全面屏无边框概念手机

随着小米和OPPO发布并展示了下一代未来手机,华为也旨在成为创新的前沿。

今年年初,Mate X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它将加入可折叠智能手机阵营,但这些并不到华为对未来手机探索的终结。华为已向法国媒体发出邀请,称即将于10月17日在法国推出全新的无边框智能手机系列。

有料|华为将于10月17日推出全新的“真”全面屏无边框概念手机

法国媒体邀请函

你可以在下面看到与法国媒体分享的邀请,这很好地看出,华为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全屏无边框显示屏的手机。

而且,如果你仔细查看邀请函中的细节,你将看到一部智能手机,其边框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并且其光晕表示了右上角的摄像头。但是,Atherton Research首席分析师Sub Su表示,华为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一款带有屏幕内置摄像头的手机。

有料|华为将于10月17日推出全新的“真”全面屏无边框概念手机

邀请函

其实邀请函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是我们可以期望它搭载瀑布式显示屏(类似于Mate 30 Pro,但没有明细的黑边)。扬声器,传感器和摄像头位于显示屏下方,如果这是真的,有可能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

华为从未公开露面或谈论过这款手机,因此我们不知道华为计划到底会发布怎样的一款手机?并且带有怎样的全新技术,毕竟刚刚发布Mate 30系列不久。

OPPO是唯一一家在今年早期时候展示其屏幕摄像头技术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而且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OPPO计划在2020年将其显示屏下的摄像头技术全面商用,但华为计划通过推出一款真正的无边框显示屏的无边框手机来缩减它与小米Mix Alpha环绕屏之间的技术差距。

如果这款概念手机真正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我想很多人看到都会兴奋,就看它什么时候可以量产?又是什么样的价格出现在公众的眼前,一起期待!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