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一加二代发布时间确定低配版秒杀小米Note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上月28日,一加手机北京宣布公布了自己的氢OS,其在新品发布会当场表明,回绝效仿iOS遭受了许多网民的适用,而如今有关一加二代的信息也曝出出去,据了解,一加二代可能在接下去的7月份宣布公布。

惊了!一加二代发布时间明确 低配版击杀小米手机Note

不久公布了自己氢OS的一加手机,大家更关注的是其二代旗舰级究竟什么时候公布,依据外国媒体的报导,一加手机创始人Carl Pei此前在接纳访谈时表明,一加新机可能在2020年的第三季度公布,其将被冠于一加二代的头衔。

依据先前的曝出信息显示信息,一加二代会在2020年的7月份公布,另外会配用上氢OS,实际上较早以前一加层面就曾表明,氢OS公布后会首先在一代上开展兼容调节。

惊了!一加二代发布时间明确 低配版击杀小米手机Note

一加刘作虎曾公布表明,一加方案2020年发布2款型号,依据全新的曝出显示信息,在7月份发布的低配版上,一加可能选用5.5英寸屏,4k屏幕分辨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3GB RAM运存及其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选用USB Type-C手机充电线(正反两面都能插),适用全网通。

惊了!一加二代发布时间明确 低配版击杀小米手机Note

通常新旗舰将要公布时,旧款旗舰级都是采用减价营销模式,先前有信息称一加手机在国际市场,64GB版本号的手机价格从348美金降至298美金,而16GB则从298美金降至248美金,相匹配中国销售市场应当便是1499元。

小米4、荣耀6、魅族MX4及其一加手机全是1499元,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又要刚开始新一轮拼杀了。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金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