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双后置摄像头+八核华为荣耀6X参数泄漏

华为荣耀6发售至今销售量可喜,现如今其大屏幕版华为荣耀6X也将要现身了,近期这款商品得到了国家工信部通讯产品认证机构的验证,大家看来一下吧。

从它的后背外型上看华为荣耀6X让人出现意外地配用了双后摄,清晰度数值八百万,能够 拍攝1081080全超清视频,但是不太明确另一枚监控摄像头的功效是不是与HTCOneM8一样全是纪录景深效果信息内容。

双后摄 八核 华为荣耀6X主要参数泄露

双后摄 八核 华为荣耀6X主要参数泄露

华为荣耀6X主要参数泄露(照片来源于gsmarena)

其他主要参数层面华为荣耀6X与华为手机荣耀4C一样配置了5.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1080,外壳薄厚7.5毫米。内嵌cpu主频为1.8GHz的八核处理器、3GBRAM并自带Android4.4系统。其内嵌了32GBROM,客户应用microSD卡可扩展至64GB,2G至4g互联网全覆盖并配置红外发射器。

但是现阶段好像还不太清晰这款商品会在什么时候公布,市场价也还不清楚,大伙儿能够 再等等更精确的信息内容。

======有关Deelie======

为您讲解全新最齐的科技新闻,陪你推动全世界。

请关心本人微博:“Deelie”。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