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三星GalaxyA9Pro现身工信部

三星Galaxy A9 Pro亮相国家工信部,据悉我国限制

先前三星在中国内地相继发布2016款Galaxy A系列产品新手机,包含A3、A5、A7、A9,而如今传闻中的我国限制商品Galaxy A9 Pro亮相国家工信部,型号规格为SM-A9100。

该设备设计方案上实际上和别的几种Galaxy A系列产品新手机基本一致,两面夹层玻璃 金属边框,有着正脸指纹验证,照相机略微凸起,配备比Galaxy A9略高。外壳规格为161.7×80.9×7.8mm,重210g,有着黑、白、金等颜色选择。依据工信部网站显示信息,该设备配置6英寸4k级別AMOLED屏幕,应用1.8GHz八关键CPU,应该是骁龙652,加上4gB RAM 32GB ROM,适用较大128GB储存拓展。外置为八百万清晰度照相机,后置摄像头则是1600万清晰度照相机。充电电池一部分未标明,听说为4000mAh,而且适用快速充电。互联网层面适用三网通、全网通。依照以前Galaxy A9剖析看,这款商品应当还会继续适用NFC、Samsung Pay。

现阶段尚不清楚该设备发售時间,预估市场价可能在3300~3600中间。

推荐阅读:泰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