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英国权威科技媒体:P8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好的手机

二零一五年3月24日,华为公司在纽约公布其本年度旗舰机P8。近水楼台先得月,美国权威性时尚媒体在纽约新品发布会上亲自盘玩了P8,觉得它是一部极有风采、应用觉得超赞的手机上。“华为公司P8很牢固,超薄,而且便于单手模式。大家觉得这肯定是目前为止华为公司最好的手机了。”

华为公司P8配置宣称“无框”的5.2英寸显示屏,这就代表着该手机上和以前的Mate7手机上一样,有着超窄外框,屏幕比例做到78%,几乎不消耗一切室内空间。除此之外,P8选用八核64位集成ic集CPU,这一CPU在输出功率和速率上应当会出现一些闪光点。

华为公司以生产制造纤薄旗舰级机器设备而出名,P8都不除外,其金属材料外壳仅有6.4mm厚。即便如此,华为公司P8在设计方案上也保证了1300万清晰度后摄与手机上后背平齐。

美国权威性时尚媒体:P8是华为公司目前为止最好的手机

(图:华为公司P8纤薄外壳)

有趣的是,大家很想要知道那么超薄的照相机控制模块是不是会危害相片品质。为了更好地确保照相机品质在领域内是最好的,三星和苹果的全新高端智能手机在触感上面作出了一些放弃。

事实上,华为公司P8的照相机可以产生高品质的客户体验感。其后摄为1300万清晰度,另外选用业内一流的电子光学影象防抖动技术性,其光学防抖视角做到1.2°,,可在更大幅颤动的状况下拍出来高品质相片与视頻。而且,P8在低光自然环境下也可以获得极好的实际效果,配置的双led色温LED拍照闪光灯保证拍出来的相片更为当然。

美国权威性时尚媒体:P8是华为公司目前为止最好的手机

除此之外,华为公司P8的照相机还有着廷时作用,你能从相片中建立视頻,再加自身的视频声音。华为公司还设计方案了一个制作小视频的“导演模式”,这大部分确保了你一直在实景的情况下,能够 在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中间开展转换。

更吸引人的是,华为公司P8内嵌“绚丽多彩”作用。你能半空中绘制光与影运动轨迹,进而写作出好玩儿的晚间拍摄。

美国权威性时尚媒体:P8是华为公司目前为止最好的手机

华为公司P8的最少运行内存为16G,安裝储存卡运行内存可扩大至128G。手机有灰黑色、乳白色、深灰色、和金黄四种色调可选,市场价499欧(358欧元)。

推荐阅读:齐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