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三星2016年发布机型大事件汇总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回过头看来三星电子的2017年,真可谓是风不平浪不静,碰到了各种各样闹心不如意的安全事故。本来被给与殷切期望的机皇Note7,未等斗志昂扬,却因发生爆炸门事件视频而殒落。而在该安全事故中,在中国媒体公关解决不到位竟造成知名度损伤,股票价格暴跌。除此之外,由于因涉嫌韩国领导人政冶丑事,也让企业深陷一场社会舆论涡旋当中。看罢三星所历经的这种坎坎坷坷,实际上它在商品层面却还非常值得汇总一番。那麼,以下几点,大家就来小结三星在2017年所公布的关键型号及其它所遭受的不如意事。

2016.11.04

三星在美招回 280 万部顶开启式全自动洗衣机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正所谓房漏偏遇连夜雨,三星家的商品又炸掉,只不过是此次发生爆炸的主人公变成了全自动洗衣机。自此,三星电子和英国顾客安全产品委员会公布,将招回280万部三星顶开启式全自动洗衣机,缘故是全自动洗衣机内的滚桶很有可能不平衡,引起强烈振动,并造成机盖掉下来,比较严重时好似产生“发生爆炸”。

2016.11.02

三星因涉嫌崔顺实“专权”恶性事件遭办案人调研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调研发觉,三星集团上年向“朴槿惠亲信干政”恶性事件被告方崔顺实和其闺女郑某在法国创立的“Widec体育文化”企业汇钱280万欧(折合中国人民币2090万余元),办案人对于此事进行调研并将口头传唤三星层面相关工作人员。首尔中间司法部门在18日零晨以无证据为由,决策不对三星电子副理事长李在镕审签逮捕令。

2016.10.30

三星管理层团体跪下相片在网络上疯转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一张三星管理层团体跪下的相片在网络上疯转,有曝料称之为了让代理商多订购,三星在省部级经销商大会上逼迫中国地区高管团体跪下,乃至用手夹着职工的头跪。三星公司答复称跪下的我国职工是打动还礼,网民对于此事叫法显而易见并不接受,竞相斥责三星对我国职工的不重视。

2016.10.29

三星 Galaxy S7 edge 曜岩黑 公布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在添加了「耀岩黑」颜色后,Galaxy S7 edge发售至今到现在现有7种颜色。新颜色版本号的S7 edge,选用骁龙820CPU,关键配备主要参数沒有转变,但是外壳存储量做到了128GB,称得上「皇上版」,因而中国发售价钱也做到了6288元。

2016.10.24

三星 Galaxy C9 Pro 公布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Note7的殒落并不可以意味着未来,三星信心整治,并急需解决一款解救本身知名品牌品牌效应的新品,因而 Galaxy C9 Pro 便应时而生。其综合性水准乃至要超出以前的三星中档最強机A9 Pro。尽管性价比高上比不上一些国内旗舰级,但它早已是三星中端机中难能可贵的良知之作。

2016.10.11

三星永久停工 Note 7并招回中国发行版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2017年7月6日,三星在国外宣布公布 Galaxy Note 7,但在接下去的生活里,刚开始持续有客户体现Note 7发生爆炸状况。9月2号,短短的一个月后,三星公布因充电电池缺点难题,全世界招回250一千部Galaxy Note 7。殊不知,在中国三星竟以中国地区充电电池安全性为由,拒不招回中国发行版Note 7,直至中国Note7爆炸事故越来越激烈,10月11日三星迫不得已工作压力,刚开始所有招回中国发行版Note 7。

2016.09.24

三星 Galaxy On7/On5 (2016) 公布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三星悄悄地升级On系列,发布全新升级的Galaxy One7(2016),相比上一代不但拥有系统配置的显著提高,在外壳设计方案与材料应用上也更加复合型总体目标顾客的要求。但是,对比起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与系统配置而言,最新款On系列更大的闪光点实际上是取决于系统软件作用。其所选用的操作界面与三星旗舰级型号不一样,是专业对于其目标消费群体而设计方案的。

2016.08.26

三星 Galaxy Note 7 中国发行公布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三星Note 7本来是一款集诸多美名于一身的技术创新手机上,尤其是该设备初次配用的虹膜识别技术技术性,它能靠双眼就可以手机解锁和运用。除此之外,S-pen压感笔集成化了大量基本功能,提升的防潮特性使其可以在水中开展控制,它所配置的1200w2核全清晰度摄像镜头也被列入上年最好照相手机,全新升级的系统软件UI让感受称之为游刃有余。但一炸入魂,所述这种就变成用处。

2016.05.26

三星 Galaxy C5/C7 公布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Galaxy C5和Galaxy C7致力于我国市场打造出。整个设备设计方案和作用非常明显,细致的金属工艺、欢快的系统软件、沉浸式体验的超清音色、照相和游戏感受,每一项关键点设计方案都可谓是“正好”。

2016.03.31

三星 Galaxy S7/S7 edge 公布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三星S5系列比照S6将全部薄弱点一次性补足,更为完善的斜面高新科技、可拓展运行内存、摄像镜头无突起、整个设备防潮、舒服抓握感,更产生了2核1200w全清晰度的夜拍武器摄像镜头,另外加上强大领跑的硬件配置在那时候基本上是一款极致的智能机,也更是由于这般三星S7在全世界取得成功热销,知名品牌此后一路上涨。

2016.03.30

三星 Galaxy A9 Pro 公布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Galaxy A9 Pro是A9的增强版,在外型上与后面一种区别并不大,依然为金属材料外壳,另外也配备了正脸指纹验证的作用。关键特点是不但适用NFC银联闪付POS机,也适用传统式的银行卡磁条载入终端设备,这代表着该设备可以在一切有POS机的地区应用。

2016.03.29

三星 Galaxy J5/J7 (2016) 公布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三星在2017年初次发布了Galaxy J系列产品手机上,主推自拍照和暗光照相。而如今,又产生了2016版的 Galaxy J5和Galaxy J7手机上,不管设计方案和特性都进一步提高。

2015.12.24

三星 Galaxy A9/A7/A5 (2016) 公布

三星 2016 年公布型号&重大事件归纳


GALAXY A系列产品是一个精准定位比S系列产品低一档的中档商品,主推时尚潮流年青销售市场,一般会除掉GALAXY S里价格昂贵且酷炫的作用,例如曲屏和防潮特性,保存配备和外型上好用的一部分,进而减少市场价,走轻奢主义线路。

推荐阅读:山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