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盘点i99900K首发机型哪些值得买

近期相继出現i9-9900K的测评汇报,告知大家i9-9900K的强劲特性,紧跟代八代英特尔酷睿6关键12进程对比,本次Intel将i9-9900K升級来到8关键16进程。提升了线程同步每日任务的执行能力,也是intel消費级的第一款8关键CPU,针对无论是喜爱手机游戏還是办公室的客户都能够有非常好的特性提高。

汇总i9 9900K先发型号 什么值得购买?

汇总i9 9900K先发型号 什么值得购买?

i9-9900K默认设置的规范頻率为3.8GHz,可加速至5.0GHz,这也是除开留念款之外,宣布商品当中Intel初次将默认设置超频頻率提高到5GHz。尽管有这般多的规格型号升级,但其TDP功耗却沒有转变仍然是95W,彻底可以解决繁杂动漫的规定,16MB高級缓存文件,上一代消費级旗舰级i7 8700K缓存文件为12MB。代表着i9-9900K将会出现更大的容积,更强的特性。

汇总i9 9900K先发型号 什么值得购买?

i9-9900K

i9-9900KCPU超频工作能力十分强劲,台湾地区的CPU超频游戏玩家TSAIK曾将i9-9900KCPU超频到7472.3MHz,也就是7.47GHz,最重要的是这时CPU维持了8关键16进程所有打开,自然这般贴心的考试成绩也是离不了别的强劲的硬件配置适用的,自然i9-9900K的价钱早已太贵了,其他配件加在一起也是感人至深,用户看一下就行。

汇总i9 9900K先发型号 什么值得购买?

i9-9900KCPU超频

本次intel第九代酷睿系列产品CPU又一次将电焊焊接热页面原材料带到了群众的视线,纤焊排热传热高效率显著高过散热膏,由于这件事情是一种形状记忆合金特性的排热材料,排热高效率十分高,因而i9-9900K将能够 长期运作在高些的超频頻率上,可能更平稳。

如今, i9-9900公布接近一个月,早已有生产商生产制造出来带著这款旗舰级CPU的商品,今日就给大伙儿详细介绍2款特性强力的9代酷睿服务器,全是来源于想到的商品。

汇总i9 9900K先发型号 什么值得购买?

想到 拯救者 刃9000 GTI

想到 拯救者 刃9000 GTI是一款中小型服务器,尺寸数据信息为358毫米*238毫米*305毫米,塑料材料机壳打造出,却展现出金属光泽,拯救者 刃9000 GTI配备强劲,配用英特尔酷睿了i9 9900K和英伟达显卡RTX 2080独立显卡,有着2944个流处理器、8GB GDDR6显卡内存、网络带宽为256bit,核心频率1515MHz、显存频率1750MHz、CPU超频頻率1800MHz。另外能够 应用XMP2.0技术性可一键超频至3200MHz的18GB性能卓越双通道内存DDR4运行内存,而储存层面也是配用了大空间的512GB PCIe NVMe固态盘和2TB机械硬盘,SSD和运行内存都改装了排热盔甲,确保平稳运作不减速和CPU超频情况下的可靠性。

汇总i9 9900K先发型号 什么值得购买?

联想拯救者 刃9000 3代

除开迷你版的服务器,联想拯救者 刃9000 3代也有一款ATX版服务器想到的拯救者 刃9000 3代,一样配用RTX 2080独立显卡和全新i9 9900KCPU,为了更好地能充分运用两秘密武器的特性,3代拯救者武器装备了 16GB性能卓越双通道内存DDR4运行内存 ,另外电脑内存条上用了加强铝散热器排热盔甲,合理操纵运行内存溫度,可靠性可靠性。此外,拯救者刃9000 3代也是配用了大空间的512GB PCIe NVMe固态盘和2TB机械硬盘,另外SSD也改装了排热盔甲,确保平稳运作不减速。而且这款服务器配置了一体式CPU一体式水冷,外置2个120Mm大功率风扇,还能够自定调整1600万色RGB灯光效果。

现阶段就这2款先发i9 9900K的服务器,全是想到生产制造的商品,大家也都开展过相对的测评,一代版本号一代神,从各层面检测都十分强大,有工作能力的客户能够 考虑一下。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