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顺势而上,美图主推美颜手机M8

道别以前仿冒方式,中国手机制造商打开了自主创新方式,刚开始走向世界面向世界,在全球手机行业具备至关重要的影响力。除开华欧维米四大手机制造商以外,许多二三线品牌手机也不缺自主创新和闪光点。每家都有着许多忠诚的粉絲,每家的发布的具备自己的手机上,让顾客有着大量的挑选。美图公司在手机美图秀秀等APP走红以后,趁机发布了主推美肤的美颜手机。

趁机而上,美图照片主打美颜手机M8

17年5月23日,它是继不久前发布旗舰级新手机T8以后,美图照片又宣布公布主推人工智能技术自拍照定义的新手机--美图照片M8。

造型设计层面,美图照片一贯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双V式总体轮廊加上正脸粗大的自拍镜头。美图照片M8选用了六斜面三d夹层玻璃做为外壳材料,有四种外壳颜色可提供选择。

监控摄像头层面,美图照片M8外置1200万清晰度自拍镜头选用sonyIMX362光感应部件,适用全清晰度PDAFms级调焦、外置OIS光学防抖和美图照片独家代理产品研发的第四代双图象模块。本次M8还将人工智能技术融进在其中,如今M8不但能鉴别性別、年纪、五官还能鉴别上半身、面部的轮廊、皮肤颜色头发等信息内容。情况层面则添加了自拍照情况清理、人像图片景深效果等新游戏玩法。

主推美肤的手机上,相对性于主推作用层面,其他层面反倒已不很重要。将美肤保证完美,针对喜爱美肤的顾客而言是一大褔利。

推荐阅读:爱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