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乱吃药等于慢性自杀?这位8岁女孩用生命来为无知买单

乱吃药等于慢性自杀?这位8岁女孩用生命来为无知买单

在深圳街头曾有一个实地采访,询问一百个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

你们觉得生活中哪个习惯最伤害身体?

其中有回答熬夜的,不吃早饭的,喝酒的还有不爱喝水的等等,其中熬夜的占比数最高,达到了70%的占比。

但在现实当中,其实最伤害身体的不是熬夜,也不是喝酒,而是另外一种习惯:

乱吃药。

当今社会中,很多人因为压力过大,或者失眠等原因,总是喜欢吃助眠药,或者一些感冒发烧,也总是喜欢自己买药来吃。

更甚者,喜欢自己买一些什么保肝,保肠胃的药物。

但其实这是非常糟糕的行为习惯,北京的医学专家曾在采访中说到:

乱吃药是非常严重的坏习惯,不仅会使身体免疫系统奔溃,还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的永久性损伤,有些处方药,可能2~3克就能致死。

抗生素类药物对身体的伤害:

很多药物对身体都有一定的副作用,特别是抗生素,虽然高效,但是它会伤害肠道,这是身体的免疫系统的关键。

麻省理工和哈佛的研究人员,用大肠杆菌感染了小鼠,然后用环丙沙星(常见抗生素)处理后,他们发现体内的病毒对抗生素变得更具抵抗力了。

同时,这些药物可以使免疫系统整体上失效,由于巨噬细胞被呼吸抑制,这个免疫细胞的主力大将在抵抗感染方面效率大大降低。

什么意思呢?

举个例子来说就是,免疫细胞和病毒打架,开始的时候免疫细胞可以轻易的消灭它,但经过多次药物进化后,病毒成长了,逐渐可以和免疫细胞打平,甚至可以反过来消灭免疫细胞了。

这个过程,同样也是超级病毒进化的一个过程,也是在医学里面俗称的耐药性。

不知道,大家还有印象没有。

当时,出了一个大新闻也是关于耐药性的。

一个8岁的女童,每次感冒生病的时候,母亲就喜欢用抗生素给她治疗,因为吃了头孢类似的抗生素药物,一个晚上病情就能好转,是很多人喜欢的速效药。

但结果,在一次感冒发烧的时候,发现女孩无论怎么治疗,发烧都退不了,最后动手术也没能挽救回来。

后来,有教授给出了解释,其根本原因在于母亲给她吃的抗生素。

这些抗生素虽然消除了大量病毒,但也剩下来一些顽强的病毒,这些剩下的病毒,经过一次又一次抗生素的锻炼后,最后成长为超级病毒,彻底破坏了身体的免疫系统。

而追求其根本原因,怪感冒吗?

世界上,每天感冒的人没有一百万个,也有十万个,为什么其他人都没事?

还是说女孩命不好?

其根本原因在于家人对身体免疫系统的无知。

其实不止她,现实社会中还有很多这样的例子。

据医学调查显示,在2976名年龄在40至85岁的中老年人,发现91%的人服用至少一种药物,约一半的人同时服用5种以上药物或保健品。其中有超过50%的人因药物相互作用出现副作用甚至致命后果。

这能给我们什么警示?

在我们日常感冒的时候,能够通过中医疗养或者自愈的方式,恢复身体健康,千万不要去吃抗生素或者功能性药物,如头孢,青霉素等等。

这些药物在杀死病毒的同时,把自身的免疫系统也抑制了,并且病毒还能凭借这类药物进行进化,给身体埋下了致命的风险。

说到根本一点就是:身体的免疫力才是关键因素。

所以,还是一个点,多喝茜世珍葆。

茜世珍葆对免疫力的帮助:

在茜世珍葆配方中有茯苓,葛根,枸杞等二十多种中草药,这些中草药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天然黄酮素,通过专业技术提取后,这种混合化合物能够帮助我们,修复身体受损机能,加强肝脏解毒功能,并且防止病毒对细胞的损伤。

而且这些微量元素,还能够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和重金属,改善细胞代谢,增强吞噬细胞消化病毒的能力,促进胞繁殖,为免疫系统制造对抗细菌感染的抗体,是人体对抗病毒成功的关键因素。

茜世珍葆的独特优势:

一:纯天然草本提取,无任何化学成分

茜世珍葆是由国内八位知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而成,采用纯草本植物制作而成,没有任何多余添加剂,纯天然安全无毒无副作用,无论是孩子老人,孕妇皆可食用。

二:采用细胞破壁技术

中草药这东西,用量配比差一丁点,效果就千差万别。

茜世珍葆是由中医诊所的八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通过足足三年的时间配比而成,再结合现代专利技术研发而成,效果绝非自己去药店随便买可比拟。

采用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将中草药的活性成分全部释放而出。

只需简单一泡,营养即刻浸润而出,融入水里,比没有破壁过的同类产品,修复排毒的功效至少高十倍以上。

我们必须要知道的一个事实就是:

大医治未病,治永远不如养。

真正厉害的医者,一定是在发病前,就通过疗养的方式让病症消除,你的治病的技术再好,也抵不过身体本身的自愈系统。

因为医院起到的作用,就是辅助身体免疫系统恢复的,如果你自身免疫力不强,你在北京的三甲医院和在家里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所以才会有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说的一句话:

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就是你自身的免疫系统。

养成每天早晚喝两杯茜世珍葆,尽量早起早睡,一个月时间,就能给你一个健康强壮的好身体。

推荐阅读:长沙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