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短视频变现促动课助力抖音玩家打造更强IP

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短视频变现促动课助力抖音玩家打造更强IP,实力变现


随着短视频逐渐显现出惊人的变现能力,玩家开始从八方涌入,目的就是汇入这场短视频游戏,分得一杯羹。在各方跑马圈地的大背景下,赛道早已错综复杂且人满为患。作为一名毫无抖音运营经验的普通培训讲师,该如何突破重围,成为短视频变现风口之上的弄潮儿?

抖音爆火的同时,随之而来的是流量的暴增,这是变现的最好时机。不管是某大学生通过一个7秒的带货短视频,实现7天佣金收益108万,还是一条抖音带火一个品牌的震撼故事,你必须要承认的事实是:短视频已经进入了“疯狂赚钱”的高峰期。如果你懂得怎么做一个能够变现的抖音号,你就能成为这个风口之上的弄潮儿。

毋庸置疑,短视频已经进入商业变现阶段,同时也是专业化运营阶段。但很多人玩抖音,是因为一时兴起,看到别人火了、赚钱了,一时心动跟着玩抖音,还有一些是光有优质的创作内容,却没有运营的具体思路。这样的结果就是,视频播放量少的可怜,点赞更是惨不忍睹,更别提会产生多少收益了。

为了帮助更多抖音玩家,特别是培训师快速在短视频领域找准自己的方向和定位,选择适合自己操作的短视频变现方法,不再错过互联网五年一遇的短视频红利,作为教育培训行业更具影响力的平台——业绩倍增教育科技,日前推出的“短视频变现促动课”,采用在线课程+一对一辅导+直播课+社群课+定制化促动落地服务,成功帮助了一批对自己的账号没有任何规划,对抖音玩法也不甚了解,完全凭感觉在玩的抖音玩家们,感受了一波接一波“流量变现”的欣喜!

一般人若想把短视频做成功,必须要懂得短视频语言,其次是拥有一个合格的团队。所以说,对于那些单枪匹马的抖音玩家,尤其是培训行业的抖音新玩家,与其佛系更新,不如选择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的短视频变现促动课。上过短视频变现促动课之后,你也能借助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的东风,去往自己想要到达的方向,无异于为梦想安上了强有力的翅膀。

不管是某学员单月播放量2800万,单天855万,还是单日点赞量52万,单天涨粉10万,个人影响得益于短视频变现促动课根据自身优势定位账号,影响力每天都在不断地扩大,以及各种商业IP的打造、规划好IP变现路径,成功利用短视频让更多人爱上你课程并愿意为之付费,实现涨粉变现超百万,业绩倍增教育科技作为专注于帮助教育机构及个人互联网转型的实力平台,业绩倍增教育科技始终在用数据说话。

而且这门课程也不会一层不变,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紧盯着短视频平台的升级更新,并同步对短视频变现促动课进行迭代和产品升级,保证学员学到的是当下更新且行之有效的涨粉流量变现的规律,永远快人一步!

借助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的CEO段泓冰在培训落地、互联网转型升级、企业业绩提升等方面丰富的经验,短视频变现促动课普遍助力新手玩家们业绩倍增。段泓冰拥有20年组织学习与发展经验,十年企业咨询经验,十年组织业绩倍增促动经验,同时著有《赢在行动学习》、《促动-激活团队能量的领导力新法则》、《培训落地促动师》等三本促动技术落地传播的书籍。

短视频变现促动课也只是业绩倍增教育科技八大核心课程之一,其它还有直播变现促动课、社群变现促动课、业绩倍增促动课、培训师IP变现促动课、高效学习促动课、幸福家庭促动课、健康减脂促动课等,在市场上都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回购率呈指数增长。

除此之外,还有线上音频课、社群课、直播课、OMO线上线下结合课,研发多品类培训落地教材教具,如培训落地促动盒,业绩倍增促动盒等,以及短视频变现、直播带货、社群团购、领导力提升、商业模式设计……等超百种热门课程产品,完全不愁找不到合适的培训帮助客户计划落地,多渠道帮助代理和学员线上线下同时实现财富增收。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推荐阅读:杭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