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茜世珍葆:20岁免疫力就开始下降?这二种习惯对身体比熬夜还大

20岁免疫力就开始下降?这二种习惯对身体比熬夜还大

人的免疫力,在什么年纪最好?

这个问题,在百度上面,每天至少有上百万人在寻找答案,尤其是在疫情爆发后,相关问题的搜索量更是直接翻了倍。

根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显示,人体在青春期的免疫系统发育最快,约到20岁左右达到顶峰,之后开始慢慢下降,40岁的时候免疫力只有巅峰期的一半左右。

尤其是当下,大部人都有熬夜的习惯,更是加剧了免疫力的衰弱。

而免疫力衰弱带来的问题更是数不胜数,像白天精神困乏,工作一两个小时就犯困,经常性的生病,肠胃不好等等一系列的症状。

经常生病的人,是最能体会这种感受的。

尤其是当下疫情这个关键时刻,免疫力更是至关重要的,一旦下降,便是给了病毒入侵的机会。

包括此次的疫情康复患者,在事后的访谈中也说到:

“这次肺炎,也是给我上了一课,平常一定要保养好身体,照顾我的护士也说了,能不能好,就看你身体的免疫系统和病毒谁输谁赢了,赢了,我就活了,输了,人就没了,这个病毒也是“欺软怕硬”的。

既然免疫力这么重要,有哪些破坏免疫力习惯是我们一定要避免的呢?

其实除了熬夜外,还有两种日常习惯,对于身体免疫力造成的伤害更大,而且现在很多人还每天都在持续做。

一:喜欢短时间大量喝酒

我们都知道,喝酒会伤肝和提高心脏疾病的风险,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酒精对肝脏和肠胃中免疫细胞也会造成伤害。

因为酒精渗透性强,特别容易麻痹免疫细胞中的巨噬细胞和中性粒细胞,造成免疫功能下降,长期以往,容易造成部分免疫功能失效,对病毒抵抗力大幅下降。

既然这样,这代表我们是一点酒都喝不了吗?

当然不是,毕竟酒,不是你说戒掉就能戒掉的,真能这么容易戒掉,国内也就不会有近6亿的酒民了。

那有没有办法,降低酒精对于身体免疫力的伤害?

当然有。

两种办法:

1:控制酒量

一般的成年人来说,每天大约可分解由外摄取的26毫升纯酒精,也就是差不多一瓶啤酒的酒精量,不超过这个量,一般没有大问题。

2:喝酒前后,一定要喝一杯茜世珍葆

酒前的一杯茜世珍葆,可以在你的胃肠粘膜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收缩胃肠粘膜血管,减缓和阻隔部分乙醇在肠胃吸收,起到保护肠胃的作用。

酒后的一杯茜世珍葆,又可以排除体内残余酒毒,起到修复的效果,因为茜世珍葆中富含大量天然黄酮素,可以激活肝脏乙醇脱氢酶的活性,加速酒精在人体内的分解速度,提高醉酒物质的清除率。

就拿我自己来说,像平常聚会也好,或者喝酒后回到家后,一定是要喝杯茜世珍葆的,如果中途喝的是白酒的话,还会再加两包进去。

这样,第二天起来,头一点也不昏,既不影响工作又不伤害身体,更重要的是,可以让我放开了喝,心情上非常愉悦。

二:喜爱吃甜食

据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实验发现,人在吃糖后,其免疫细胞中的吞噬病菌能力开始显著降低,甚至比空腹状态下降了约50%。

最大的降低度发生在餐后1-2小时之间,但5小时后,仍然显着低于空腹时的状态。

也就说,你吃个一百克的甜食,接下来五个小时内,你的免疫力至少会下降一半。

这就好像给刚刚还好的免疫力,猛然来了一拳,让身体抵抗病毒的能力骤然降低,如果此刻病毒乘虚而入,你就很容易生病。

除了避开这些不良习惯外,还有没有办法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呢?

有。

其实早在中国明代的时候,就在医书《免疫类方》中有写到:

“正气存内,邪不可干”

意思就是说,脏腑功能正常、气血充盈、阴阳平衡,就能够有效抵抗外邪入侵,也就是病毒入侵,这是中医防病治病的基本原则。

这与茜世珍葆的养生理念不谋而合。

茜世珍葆的养生理念:

茜世珍葆采用药食同源纯天然草本,以非药而愈做为产品功能研发宗旨,在配方中含有赤小豆、山楂、茯苓,乌梅,枳棋子等二十多种纯草本植物,这些草本植物都是清火排毒的极佳中药。

并且其中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化合物,通过专业技术提取后,这种混合化合物能够帮助我们修复身体受损的器官,改善细胞代谢,增强吞噬细胞消化病毒的能力,为免疫系统制造对抗细菌感染的抗体,是人体对抗病毒成功的关键因素。

茜世珍葆的细胞破壁技术:

中草药这东西,用量配比差一丁点,效果就千差万别。

茜世珍葆是由中医诊所的八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通过足足三年的时间配比而成,再结合现代专利技术研发而成,效果绝非自己去药店随便买可比拟。

采用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将中草药的活性成分全部释放而出。

只需简单一泡,营养即刻浸润而出,融入水里,比没有破壁过的同类产品,修复排毒的功效至少高十倍以上。

尤其是在此次肺炎中,中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有成千上万的感染者,通过中医疗养的方式恢复健康。

包括国家和相关媒体都在大力提倡,用中医的治疗理念来预防此次病情。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就是:

治永远不如养。

治病的技术再好,它也抵不过身体本身的自愈系统。

改掉不好的生活习惯,养成每天早晚喝茜世珍葆好习惯,还你一个健康强壮的好身体。

推荐阅读:河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