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小米手机经典之作的延续,小米2S再迎MIUI8!!

小米成立之后,的确成功将 中国手机市场带入了全新的变革~没有小米 就没有如今的中国手机市场格局!而协助小米完成之一壮举的则是一部现在看似不怎么样~!却在当时创造单品销量千元台的最经典小米手机-小米2S。

小米手机经典之作的延续,小米2S再迎MIUI8!

这部采用四核骁龙8064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的手机,在当时以强过绝大部分国产手机的性能与绝对的价格优势,引爆了整个手机市场,虽然发布距离如今已经有了数年的时间,但是相信不少用户的抽屉里还有着这部手机。

小米手机经典之作的延续,小米2S再迎MIUI8!

也就是在最近这部小米最经典的手机再一次迎来了新的活力!而之所以能够迎来新活力则是因为 小米 在此次的MIUI 8更新中依然为 小米2S提供的服务。

小米手机经典之作的延续,小米2S再迎MIUI8!

虽然说MIUI 8不能够改变,小米2S在使用中略有卡顿的问题,但这并不关键!因为如今国产手机型号多入牛毛的今天,有手机品牌能为自己多年前的经典之作提供更新系统,绝对是一大良心!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