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久违的经典,飞利浦推翻盖双屏手机E219!

那是2004年,我家出现了第一台翻盖彩屏手机,从外地做生意的叔叔告诉我,它的型号叫飞利浦9@9c。对"9@9"为何会有如此深的记忆,那是因为9@9是当时手机领域超长待机的代号,而9@9c又是飞利浦手机推出的第一款翻盖彩屏手机,对飞利浦翻盖手机情有独钟的种子从那个时候开始萌发,一直到2019年的今天和未来。

久违的经典,飞利浦推翻盖双屏手机E219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如今人们早已习惯了使用直板智能手机。但是对于某些用户来说,翻盖手机依旧是这类用户最为喜欢的手机设计。在上下班路上或者地铁里总能看到翻盖机的身影,有搭载智能系统作为主流手机用的,也有只是充当功能机使用的群体,由此可见,翻盖机的市场和群体并没有因为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而被吞噬掉。翻盖机作为手机发展长河里的一种特殊形态,从诞生至今,已经俘获了不少用户的芳心。近几年,网络报道某某公司老总竟使用翻盖机的新闻,屡见不鲜。

久违的经典,飞利浦推翻盖双屏手机E219

众所周知,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已经成为一种"慢性病",手机没电的时候会感到焦虑和不安。并且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机,在续航方面很难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备用机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出门和办公的不二之选。对于小编这种对翻盖机有着独特情怀的人,在选择备用机的时候,优先会考虑可以满足续航需求的翻盖功能机。荷兰知名手机品牌飞利浦从1999年开始,深耕手机领域二十余年,在智能机和功能机市场均推出过众多经典型号,品牌深受用户喜爱。

尤其在功能机领域,飞利浦手机坚持"为爱而生"的初衷,凭借其工匠级的皇家工艺及续航等方面的独家优势,推出的众多功能机型号在线上和线下销售均领先于竞争对手,在刚落下帷幕的年中电商节618上,蝉联了多项电商TOP1销售大奖。据了解,除了前段时间飞利浦手机强势推出的众多4G直板功能机以外,近期将重磅推出全新的翻盖功能手机,再次撩拨我们对翻盖机的荷尔蒙。

久违的经典,飞利浦推翻盖双屏手机E219

果不其然,飞利浦于7月初重磅推出了全新的翻盖双屏手机E219,其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大屏幕大字体显示,支持快速拨号、语音播报及双卡双待,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续航方面,E219搭载1700毫安高容量锂电池,融合了飞利浦独家的长待技术,从电路设计、芯片设置、用户界面等方面进行功耗优化,有效延长手机续航时间,担心断电的顾虑基本可以忽略。除了硬件方面给力以外,全新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颜色选择给颜值加分不少,目前有雅典黑、摩卡金和海军蓝多色可选。目前,E219已经上架线上各大电商平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手了。据了解,在翻盖机形态上除了已经推出的E219以外,后续将推出支持4G网络且硬件配置更高级的翻盖新机,飞利浦手机为爱而生,让经典不再只是怀念。

京东: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3926.html

天猫:https://philipsshouji.tmall.com/

苏宁:https://shop.suning.com/30001916/index.html

推荐阅读:宜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