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跟着雷军一起疯!

“Are you okay?Are you okay?”就在前两日的印度小米发布会上,雷军对着疯狂的印度米粉们高呼道。此次的印度小米发布会并未延续以往以科技、情感等方式来吸引关注,而仅是创始人“雷布斯”上台秀了不到3分钟的“雷氏英语”,却更胜以往,霎时登上了国内各大头条,甚至网红思聪也加入了吐槽大队。雷军操着一口“唐山郊区英语的口音”现场为每位印度米粉送上小米手环后,高呼的Are you okay,个人理解看来,问的好像是“你们满意吗?”印度米粉疯狂地愿为小米产品而死,雷军秀英语跟着疯,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借机也来疯了一把。

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跟着雷军一起疯

据了解,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通过自创的“全自动 毫秒抢购”技术,机器自动不间断刷新,向小米官网发出抢购请求,将用户抢购成功率最大化,至今已帮助百万网友成功抢购小米产品。而且,相较官网复杂的抢购流程,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采用了“提前预约,一键抢购”的方式,人性化、便捷的操作大大节省了用户抢购的时间以及步骤,让抢小米也成为一种享受的过程。

此次正值印度发布会,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也为用户交上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成功抢购千余台小米产品,其中小米Note双网通4G版百余台,前段时间刚发售的小米电视2 40寸版也近百台,就连红米手机2也成功抢购近百台。据百度浏览器内部人员称,抢小米神器上线至今,开发团队在用户的使用过程中,不断优化抢购过程,将抢购步骤最简化,加大用户能够抢购成功的几率;并且随时根据小米官网的抢购信息及时更新。

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跟着雷军一起疯

在此前的每一次小米抢购战上,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都不负众望的为用户交上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至今已为数百万网友解决了“抢米难”的难题。在“雷布斯”在不断开阔自己的生态圈,扩充自己的产品种类时,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也在不断努力,为用户优化抢购流程,希望抢米也不再是难事,而成为一种享受。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推荐阅读:云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