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苹果iPhone7明日可激活了!提前激活经销商被罚50万?!

明天苹果iPhone 7就正式开售了,届时很多小伙伴的肾7都会陆续到手开启装X模式了!不过,目前很多用户都从相关渠道提前拿到手了iPhone 7,但却不敢激活,只要等到明天正式开售的日子才可以,按照惯例,很多用户买到新手机以后都会第一时间使用,为什么苹果在这上面硬性规定呢?

苹果iPhone7明日可激活了!提前激活经销商被罚50万?↑ 对于提前激活的用户,网友@KK低调 表示,据说昨天有人激活iPhone7.经销商被处罚50万,还有可能取消代理资格。在16号前零售版是不能激活的。而苹果公关给的媒体评测机,和展示机是可以激活的。

苹果iPhone7明日可激活了!提前激活经销商被罚50万?↑ 对于提前激活iPhone的问题,苹果处罚还是相当严重的,据网上爆料称,根据苹果总部规定,提前激活的,相关经销商罚款并失去经销商资格,停止该地区经销商所有渠道苹果的供货,而且用户的机子也会失去质保。

最后:对于为什么非要等到开售日才能激活苹果并未说明,网上也没有什么消息,初步认为可能是苹果怕被打脸吧!不过,满足激活并不是只有拿到机子才行,还要等到苹果开放激活通道才可以吧!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如果怀孕了小编不负责!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另外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快来调戏小编吧↓↓↓↓↓↓↓↓↓↓↓↓↓↓↓↓↓↓↓

推荐阅读:深圳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