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都说手机步入5G时代,那现在换手机是明确的吗?!

手机离步入5G时代最少还要两年的时间,小伙伴的手机还可以用个三年不建议换手机土豪除外。

2月24号晚间,华为和小米接连发文5G手机,其他手机营运商是将在2019发布5G手机。不外乎只是在宣传打广告的力度,现在网路上都是喊着5G时代大家有去注意的话两年前就已经开始在宣传。到今5G还是在宣传中国大多地方其实5G信号塔已经是建好了,有些手机也可以用不过速度和我们的4G差不多没什么不一样,以今年上半年还是以宣传为主,下半年全国进入铺盖。2020三大营运商开始正式出台换5G号码卡,不要以为换5G刚开始会快多少还要经过半年的调试期。这里说的时间是快的慢的话差不多可能要到2021不一定。

所以现在换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说到换手机要换什么手机好呢这里我和大家介绍几款,不同价位的手机共大家参考下。

1000元以下的话华为的7A:700价格2GB+32GB配上5.7的屏幕可以说是比较实惠的手机了。

2000元以下的话oppoK1:1800价格6GB+64GB配上6.4的超大屏幕玩‘刺激战场’王者荣耀;都是运行畅快。

3000元以下的话OPPO/VIVO/华为:到这个价格的手机不管你用来做什么其实已经都能胜任了。看个人的喜好了3000以上的手机,苹果手机是最保质。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