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Android Pie入门新机:Nokia TA-1153已通过Wi-Fi联盟认证!

早些时候,HMD Global 向印度市场投放了 Nokia 4.2 智能机。作为二月份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9)的诸多产品之一,我们知晓该公司还有多款正在开发中的预算级入门机型。近日,外媒 91Mobiles 爆料称,代号为 TA-1153 和 TA-1182 的两款诺基亚新机,均已获得蓝牙联盟(Bluetooth SIG)的认证。不过最新消息是,Nokia TA-1153 也刚刚通过了 Wi-Fi 联盟的认证。

Android Pie入门新机:Nokia TA-1153已通过Wi-Fi联盟认证

作为一款入门新机,Nokia TA-1153 有望采用高通骁龙 SoC(题图 via 91Mobiles)

由 Wi-Fi 联盟官网列出的信息可知,该机仅支持 2.4GHz 单频 Wi-Fi,但会预装开箱即用的 Android 9 Pie 移动操作系统,这点与早些出现在蓝牙联盟网站上的信息一致。

Android Pie入门新机:Nokia TA-1153已通过Wi-Fi联盟认证

Nokia 4.2 资料图

目前尚不清楚 Nokia TA-1153 和 TA-1182 是两款不同的机型、还是同系列的衍生变种,但鉴于两者均已通过无线联盟的认证,相信它们都会很快上市。至于其它功能,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推荐阅读:金光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