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2019全球销量最高的十款智能手机排行榜出炉苹果包揽冠亚军

近日,知名数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从数据来看,手机销量前十名机型中iPhone占了6席,三星3席,唯一上榜的国产品牌手机则是OPPO A5。

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iPhone XR和iPhone 11分别以、的销量包揽了冠亚军,表现十分亮眼;三星A50和A10中低端机型分别以、的销量位列第三和第四;第五名是OPPO A5;第六名是iPhone 8;第七名为三星A20,排行榜第八、第九以及第十名分别为iPhone 11 Pro Max、iPhone 7和iPhone XS Max。

iPhone 11

早些时候Omdia发布的《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Smartphone Model Market Tracker》)报告数据,公布了2019年全球单款手机出货量TOP 10,iPhone和三星占据大部分,唯一入榜的国产品牌Redmi占据排行榜第七位。其中iPhone XR以4630万台的出货量成为了2019最畅销的手机。其次是iPhone 11,出货量为3730万台;三星的Galaxy A10、Galaxy A50和Galaxy A20三款机型出货量分别为3030万部、2420万部和1920万部,出货量位列第三、第四、第五位。

实际上在2019年Phone出货量与去年相比下降了。尽管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苹果仍然在发货量方面名列前茅。此外,Counterpoint表示,2019年iPhone在印度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41%,苹果成为了2019年印度增长最快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