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业务分析和预测软件-RapidMiner Studio

RapidMiner Studio是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业务分析和预测以及业务分析中的强大应用。该计划在商业和商业事务以及研究,教育,学习等方面有许多用途。对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和个人可以使用所有必要的步骤来准备初始信息,以便可视化结果,评估,验证和优化集成环境中的输出。天。这个软件平台的核心是免费的开源免费软件和免费软件。

该产品在2001年被称为耶鲁另一个学习环境(YALE)。随着时间的推移,多年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称为RapidMiner的软件名称在2007年终于改变了。该软件近年来引起了许多研究人员和学生的简单关注,而开源开发模式使程序员更有可能开发出来。用于准备和建模信息的不同算法使用相同范围的选项 但选择导致项目学术不少,至少在这个强大的产品的工作的一部分来使用。GUI程序以及设计精美且用户无需编程知识就可以轻松的在程序的不同部分进行连接。



推荐阅读:iphone7与iphone8对比